>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唇腭裂老人《等着我》寻恩人 为爱寻根收获圆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唇腭裂老人《等着我》寻恩人

  搜狐娱乐讯 央视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一直以来,总是给观众带去“团圆梦”的暖心和感动。上周日节目中,有六旬大姐找寻亲生父母的期盼,也有苗家女孩离家多年后找寻母亲的渴望,还有女儿怀着质疑找寻失散多年的父亲和姐姐,更有曾经重度唇腭裂的男子找寻改变自己人生命运的主治医生……再一次,让观众体味到了亲情和恩情的重量。

  唇腭裂老人寻救命医生 感恩重获新生

  患有先天性重度唇腭裂的高维国从出生起就忍受着常人不能体会的痛苦,因无法正常进行言语交流经常被别人欺负嘲笑,甚至因唇腭裂不能继续学业和正常的工作,只能进行繁重的体力劳动来维持自己的生计。工作后的他带着所有积蓄寻医治病。在锦州空军解放军医院遇到了改变他一生的人——张振安医生,张大夫不仅竭尽全力治好了他的病还耐心地帮助他进行语言康复训练,也彻底改变了高维国的人生,他终于能正常说话,并顺利收获了事业和爱情,如今已是儿孙满堂。

  高维国为报恩情前来寻找张振安医生,对于他来说,张大夫不仅治好了自己身体上的疾病,也成为了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引导者。高维国身残志坚,知恩图报,他的高尚品德也赢得了嘉宾和观众的点赞。

  六旬老人为爱寻根 感恩“送养情”

  60岁的王艳平是黑龙江省牡丹江人,由于家庭贫困,刚出生就被父母送给邻居抚养。随着王艳平一点点长大,她被领养的身世秘密也逐渐被揭开,成为周围人议论的对象,但养父母却坚持她是亲生的,并一直视如己出,给她亲生父母一样的关爱。直到办理身份证时,王艳平因血型化验结果对自己的身世生疑,后养母卧病在床时,终于告诉了她被领养的真相……

  王艳平是幸运的,在养父母家依旧能得到亲生父母般的关怀和爱,在《等着我》的舞台上,王艳平对父母没有一点怨恨,反而很感谢把她送给了一个好人家,此次来寻找生身父母是为了寻找自己的根,在剩余的日子里给亲生父母尽孝。为了爱和恩情的寻找带来的结果也是让人欣慰的结局。

  本期节目中,还有另外两个寻找家人的故事案例,陈邹瑶带着父亲来寻找儿时走失的母亲和妹妹;命途多舛的陶红记在历经了人生的磨难后来寻找自己牵挂多年的母亲。虽然这些寻人者经历了人生的苦难,但最终在《等着我》栏目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最终使得家人团聚,让每一份爱不再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95893.shtml report 1544 唇腭裂老人《等着我》寻恩人搜狐娱乐讯央视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一直以来,总是给观众带去“团圆梦”的暖心和感动。上周日节目中,有六旬大姐找寻亲生父母的期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