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神》男版许茹芸嗓音清澈 夏天妈妈以情辨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茹芸与黄嘉千

  搜狐娱乐讯 听了六期的男嗓,昨晚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终于迎来了首位女歌神——许茹芸,让所有的观众有了一番别样的享受。再有男模唱的惊喜出现,反串式的表演也是让人耳目一新。虽有“芸式唱腔”,娴熟的真假音变幻,但是随着模场实力的愈发强悍,猜评也变的更加困难。作为许茹芸几十年的好友,黄嘉千靠着这份共同经历过风雨彩虹的友情,从歌声情感中找到了姐妹俩当年的回忆,成功逆袭。

  惊现男模唱,被赞声音清澈

  既然是歌神,那在唱功上就一定会有自己的特质。林俊杰的“中西结合式”,萧敬腾的“共鸣式”,林志炫的“鸡尾酒式”等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茹芸唱歌是利用自己的丹田,再配合唇齿音中的气息,开创了独有的“芸式唱腔”。“来自云端的声音”自然也给本期的模唱选手带来许多的压力。但是,在众多选手中竟然还出现了一位男模唱,这让所有观众都目瞪口呆。猜评团也都纷纷尖叫:“是个男的!”。要知道女生模仿许茹芸都会有相当的难度,又何况男生呢?虽然并没有能够撑到最后的环节,但其清澈的嗓音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个人展示时,他还分别用女声和男声清唱了许茹芸的《如果云知道》以及《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惊艳全场。

  夏天妈妈“以情辨音”,20年友情不变

  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模唱选手实力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这也使得光靠认准原唱歌神的唱功、唱腔去猜评变得越来越艰难,从国伦老师的连续失误中就能看出这一点。但是歌声可以很像,情感却是无可替代的。夏天妈妈黄嘉千,作为许茹芸几十年的好姐妹,曾经一起在餐厅唱歌,一起为赵传当和音,可以说是最了解许茹芸唱歌的人了。在第三轮的竞演后,她这样说道:“其实我在听一号唱歌的时候,我就突然回到以前,在餐厅唱歌的时候,我看到我跟她我们四手连弹,我听到她的声音,她抓回我们的记忆。所以第一句我就觉得是她。”

  许茹芸与黄嘉千那个时候她们还没有自己的歌,都是唱别人的歌。而此轮的竞演恰好是林忆莲的《为你我受冷风吹》,这才让黄嘉千感受到了当年的气息。虽然已经过去了几十年,许茹芸已经结婚,黄嘉千更是有了“夏天”这个宝贝。但是20多年的姐妹情谊却依然在两个人的心中。有网友评论道:“她的歌声她能懂,最珍贵的友情是无法替代的。因为她们彼此的共同经历、回忆一定是旁人没有的。”在不知道是谁的情况下,黄嘉千从第一句就听出了许茹芸的情感,并且能够被歌声带回曾经的记忆,不断肯定得说着:“就是她,就是她。”此情此景,让所有人都不禁为她们的友情点赞。

  看完了七期节目,从起初赞叹歌神的实力,到如今的为歌曲的情感所动。每一次的猜评团都会有元祖最亲近的人,从他们的口中,让所有观众能够了解到歌神不一样的一面以及不同寻常的经历。更多精彩内容,请不要错过每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91875.shtml report 1993 许茹芸与黄嘉千搜狐娱乐讯听了六期的男嗓,昨晚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终于迎来了首位女歌神——许茹芸,让所有的观众有了一番别样的享受。再有男模唱的惊喜出现,反串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