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2》男人帮重出江湖 孙红雷获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极限挑战2》男人帮重出江湖 孙红雷获称赞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1:00,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延续上一季最后一期的开普勒星球之战的故事,被带到开普勒星球一年之久的极限男人帮,需要回到地球完成挑战,解救开普勒星球的狗王子后才能留在地球。而孙红雷在回到地球后,不仅凭借着智慧和力量逃出了地下室,还带着柴犬“渤渤”上演了一场寻找队友的暖心之旅。

 

  颜王孙红雷变身大力士

  在回到地球后,“男人帮”成员纷纷遭遇困境,六位成员需要各自脱离困境两两汇合方能开启任务。而双脚被皮筋绑住的孙红雷,在全力脱困之余仍不忘调侃道:“皮筋可别崩了,我是靠脸吃饭的。”逗趣的表现让观众们忍俊不禁。而在发现箱子里的放大镜后,机智的颜王当即选择用放大镜架来磨断皮筋。不仅如此,“力大如牛”的颜王在找到破冰锤后仅仅用一分钟就凿开了导演组需要二十分钟才能凿开的大冰块,取出钥匙成功逃出。而颜王这一系列的“高智商”表现也令网友纷纷惊叹道:“您的好友暴力颜王智商已上线,导演组要哭了。”

  暖心大哥送军大衣获称赞

  在之后的两两汇合环节,好兄弟艺兴成为了孙红雷的首要选择对象。而为了寻找艺兴,机智的孙红雷选择使用交通广播发布信息,并为艺兴点播了一首《我好想你》,发自肺腑的寻人启事和温馨的歌曲让观众们感动不已。据悉,首期节目录制当天,恰逢上海大面积降温,天气异常寒冷。而在找到张艺兴后,暖心大哥孙红雷二话不说将自己的军大衣给了艺兴,全然不顾自己正在高烧感冒,令观众几度动容。节目播出后,微博话题“欠孙红雷一件军大衣”也迅速占据热门榜前五,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言道:“红雷大哥真是太暖了,为红雷哥点赞。”

 

  除了逗趣感人的游戏环节,本季节目还设置了极限公益基金,根据极限男人帮的表现来筹集善款。节目播出前,孙红雷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节目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能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接下来的节目中,暖心大哥孙红雷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84519.shtml report 2645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1:00,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延续上一季最后一期的开普勒星球之战的故事,被带到开普勒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