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浅滩》曝新剧照 布蕾克-莱弗利持枪伤痕累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浅滩》曝新剧照,比基尼美女伤痕累累
《浅滩》曝新剧照,比基尼美女伤痕累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西班牙著名恐怖片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的惊悚电影《浅滩》(The Shallows),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剧照:性感女星布蕾克-莱弗利扮演的女主角,以一袭比基尼装扮清凉登场。当然,这个画面并不养眼,因为布蕾克-莱弗利的膀子和腿部到处都是伤痕累累,看起来像是遭遇了一场灾难。她的手里握着一把手枪,站在浮标之上,看起来相当的绝望和痛苦。毫无疑问,《浅滩》是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片。

  在《浅滩》中,布蕾克-莱弗利扮演的辣妹,母亲刚刚去世,为让自己的心情从郁闷中解脱出来,她只身来到了一处偏远的海岸冲浪,但是因为意外发生,导致自己被困在了一个礁石上,在她和海岸之间虽然没有太远的距离,但一条大白鲨阻挡了她的求生之路。在这个绝望的关头,她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找到出路。影片的导演佐米-希尔拉是一位擅长恐怖惊悚片的导演。他的《孤儿怨》、《不明身份》等等,都曾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而这部《浅滩》是他奉献给好莱坞的最新力作。在之前发布的先行预告片中,一个美女被困在了一个礁石上,四周都是海面,更糟糕的是,这里有鲨鱼出没。影片的海报则从海底的视角显现了一个孤独的冲浪板,让人想起多年前的卖座恐怖电影系列《颤栗汪洋》。

  《浅滩》将在今年6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82245.shtml report 1074 《浅滩》曝新剧照,比基尼美女伤痕累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西班牙著名恐怖片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的惊悚电影《浅滩》(TheShallows),今日发布了一张最新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