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电影节开幕 花式直播上演超赞红毯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电影节开幕 花式直播上演超赞红毯秀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4月16日举行,当晚,众星闪烁华语电影夜空,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红毯部分,规模空前的同时极具巧思,首创的“花式直播”打破固有模式,彰显四大特色,被业界称为“前所未有的一场高品质红毯秀”。匠心独运的公益送书、大咖突击环节,也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亮点。

 

  大咖群星展衣品 电影人上演完美红毯秀

  电影节当晚,600余位国内著名电影人走上红毯,阵容空前豪华。以导演身份出席的娜塔莉波特曼在后半程优雅出场,压轴上阵。近期鲜少亮相的汤唯“孕味”登场,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的红毯造型也是帅气从容可圈可点,三位影帝除却在电影中彪戏,服装造型上也是火花四溅看头十足。姚晨唐嫣王珞丹等小花或短裙利落,或长裙摇曳、或裤装潇洒,更是为现场献上衣角翩然的美丽画面。人气偶像钟汉良搭配长腿欧巴李敏镐一起现身的“尖叫组合”也是秒杀菲林无数,也引发了现场粉丝和电视机前观众的尖叫狂潮。

 

  公益赠书展特色 爱心闪耀电影节夜空

  早在开幕式之前,电影频道特别设立的红毯公益赠书环节就获得了网友们的不少点赞,还由此衍生出关于“北京电影节四大特色”的讨论,更有观众发起“北京电影节红毯四宗最”的话题,抢占了好几天的网络头条。当晚,备受关注的这一环节终于掀开神秘面纱,不少明星大咖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自己挑选的绿色环保书籍,并送上爱心祝福。可谓整个红毯直播环节中最温暖有爱的一笔。尤其是小哇钟汉良,在赠书的同时还讲述了自己儿时的小故事,让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纷纷表示“第一次在这种盛典中感受到公益的力量,真的是很棒!”

 

  王牌主持团犀利提问 可圈可点广受赞

  此次电影节,电影频道王牌主持团也成为了红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瑶淼、梁植、蒋小涵、郭玮、史蒂五位主持人睿智灵活的现场表现可圈可点。当日晚风微凉,红毯主持人瑶淼在寒风中依然用微笑传递快乐,相当敬业。而主直播间的梁植、蒋小涵则用风趣幽默的提问,为广大观众带来不少明星大咖戏里戏外的花絮故事。备场休息区的郭玮、公益赠书区的史蒂,更是风趣活泼,展现了扎实的临场功力,让不少媒体观众纷纷点赞。

  据悉,本次电影节为期8天,将举办中外电影合作论坛、中国电影投资融资高峰论坛及一系列研讨活动。而在压轴的闭幕式上,更是有比开幕式红毯更为“令人惊喜”的独特创新,这也另“一直蹲守电影频道看直播”的影迷观众们相当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76672.shtml report 3230  搜狐娱乐讯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4月16日举行,当晚,众星闪烁华语电影夜空,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红毯部分,规模空前的同时极具巧思,首创的“花式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