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945黎明》收官 汤嬿告别“杨桃”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945黎明之战》收官 汤嬿告别“杨桃”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巴特尔执导,张国强、汤嬿、张鲁一主演的抗战剧《1945黎明之战》于本周迎来了大结局。日军败了,而独自来到鹤咀山顶的杨桃,面对着平静的世界,一切如梦初醒,“蚂蚁小分队”虽然从此消失,但精神在继续传递,奔着梦想远去了。

 

  故事虽然结束,但剧中杨桃坚强、独立的形象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而饰演“杨桃”一角的演员汤嬿也随之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坚定的眼神,浑身散发着倔强之气,汤嬿的演技张弛有度,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尤其出戏,其表现获圈内专业人士称赞。谈及戏中最难把握的要数细腻的情感表现,而同时面临亲情、友情、爱情戏码的汤嬿不仅要顾及当时的复杂环境,还要思考产生在当下的感情如何表达更合理,为了让自己成为真正的杨桃,汤嬿试着走遍杨桃的心里路程。

 

  《1945黎明之战》收官,汤嬿送走了杨桃,但还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角色。对于汤嬿媒体曾做过这样的评价:虽然自出道以来多以清新亲切的形象出现,但无论是《集结号》中的孙桂琴,还是《人间情缘》里的査建英,汤嬿所饰演的角色都包含着一种深情而坚韧的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74454.shtml report 1704  搜狐娱乐讯由巴特尔执导,张国强、汤嬿、张鲁一主演的抗战剧《1945黎明之战》于本周迎来了大结局。日军败了,而独自来到鹤咀山顶的杨桃,面对着平静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