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爱瑾甩小三名嫁阔少 本月30日婚礼预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爱瑾甩小三名嫁阔少 本月30日婚礼预演
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
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Edwin)拍拖多年,两人一直很低调,去年Edwin秘密安排求婚之旅,在芬兰的北极光时向Miki求婚,Miki感动得点头答应,Miki随后也宣布今年会正式结婚。

  婚礼只邀请家人及挚友

  不过一对准新人希望可以外地低调举行婚礼,只邀请双方家人及挚友出席,不过Miki与Edwin都好贴心,为照顾到香港的朋友,决定在婚礼前先在港举行cocktail party,两人的喜帖曝光,据知cocktail party在今个月30号在深水湾乡村俱乐部举行。

  Miki今日接受访问电话中说:“是呀,我会再香港有个小型cocktail party,请一些工作上的同事和朋友,我已开始派喜帖给朋友,也陆续收到朋友恭贺的话。”但对婚事她就坚持封口,希望可以低调进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59240.shtml report 927 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Edwin)拍拖多年,两人一直很低调,去年Edwin秘密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