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佩岑罕见晒与老公亲密合影:谢谢你娶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侯佩岑罕见晒与老公亲密合影:谢谢你娶我!
侯佩岑晒与老公合影
侯佩岑晒与老公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晚,侯佩岑罕见秀恩爱!她在微博晒出和老公黄伯俊的恩爱合影,并配文称:“今天再说一次谢谢你娶我喔!结婚周年快乐!”

  照片中,侯佩岑一只手搭在老公肩膀上,另一只手半遮老公的脸蛋,夫妻二人笑容满面。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如此幸福,真好”、“狠狠幸福,你有一副超治愈的笑容”、“祝福那么美好的你和那么好的他幸福永远”、“幸福快乐的活着,便是最好的感谢”。

  据悉,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与黄伯俊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了婚礼,正式成为黄太太。2014年9月1日上午11点,侯佩岑剖腹产下儿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56509.shtml report 878 侯佩岑晒与老公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7日晚,侯佩岑罕见秀恩爱!她在微博晒出和老公黄伯俊的恩爱合影,并配文称:“今天再说一次谢谢你娶我喔!结婚周年快乐!”照片中,侯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