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何是TA?袁弘领衔莫名其妙就结了婚的10大明星

  为何是TA袁弘领衔莫名其妙就婚的10大

  文/一床情书

  怎么都弄不明白,袁弘为何会看上黑历史一大堆的张歆艺,而且要跟她结婚共度一生?实在不能理解,章子怡的前男友们要钱有钱,要才有才,要颜值有颜值,却偏偏摊上了结过三次婚,生了两个女儿,且出轨上瘾的四眼短腿汪?讲真,当初听说周迅下嫁给高圣远,汤唯跟泡菜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消息后,一床情书的内心是崩溃的,只想说一句:你们到底弄啥呢?怎么莫名其妙就结婚了呀?!

  1.袁弘

  

  

  近日,袁弘张歆艺传出婚讯,网上袁弘的粉丝哀声一片,原因很简单,张韵艺黑历史太多,无论人品还是颜值都配不上他们家男神袁弘,实在弄不明白袁弘当初为何会看上她,而且还要跟她结婚?

  2.章子怡

  

  很多粉丝至今都不明白,章子怡为何会嫁给汪峰?论长相,被撒贝宁秒杀,论财力,霍启山,Vivi甩他十八条街,而且结过三次婚,生了两个女儿,劈腿成性,还有一个随时会杀将出来捅刀子的前女友葛荟婕。

  3.朱孝天

  

  朱孝天出道后曾与李冰冰,杨谨华,佐藤麻衣、林熙蕾,以及嫩模姜欣雨交往,但是他最终却选择跟交往不到一年内地演员韩雯雯领证结婚,很多网友甚是不解,虽说如今朱孝天的人气不如往昔,但再糊逼也不可能跟韩雯雯这样的货色结婚啊?

  4.巩俐

  

  巩俐和张艺谋因为1987年合作《红高粱》相恋,为了跟巩俐双宿双飞,张艺谋不惜抛弃糟糠之妻肖华,不过在张艺谋女儿张末的极力反对下,两人最终于1995年分手,1996年2月,巩俐突然跟富商黄和祥闪婚,婚后两人根本没有共同语言,所以过了几年名存实亡的夫妻后悄然离婚了。

  5.王阳明

  

  2014年5月,王阳明因为与跟张俪合作某真人秀擦出火花,9月份恋情曝光,交往期间,张俪曾多次赴台湾与情郎约会,并且被传已见男方家长,但是12月中旬两人却宣告分手,分手原因竟然是王阳明与前女友蔡诗芸旧情复燃,之后更闪电结婚。

  6.陈赫

  

  虽然如今陈赫与张子萱已领证结,而张子萱也被曝怀孕数月,但是依然没获得网饶恕,不仅仅是因为他做人太渣,抛弃了相恋13年,结婚1年多的许婧,更因为他脑残+眼瞎,因为张子萱不但整容,还是个二婚滥情女。

  7.周迅

  

  都说周迅谈恋爱一向爱才不爱财,她的前男友窦鹏,贾宏声,李亚鹏,朴树个个都是大才子,可是她却莫名其妙的与籍籍无名、暂时没看出什么才华的华裔演员高圣远结婚,讲真,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一床情书内心是崩溃的。

  8.朴树

  

  2002年,朴树和周迅因为合作电影《那时花开》擦出火花,后因性格上的差异宣告分手,05年朴树与吴晓敏相恋结婚,然而甜蜜过后却婚变消息不断,曾有网友认为朴树之所以会娶吴晓敏,只是因为她跟周迅长得像罢了~~

  9.汤唯

  

  一部《色.戒》令汤唯扬名国际影坛,被誉为文艺女神,可她却偏偏嫁给了泡菜国的导演金泰勇,甚至被传闻是小三上位,话说这位金泰勇叔叔名气不大,收入不高,还离过婚,长得也不咋滴,汤唯当初你是怎么就看上了他呀?!

  10.林青霞

  

  林青霞,是万千男人永远的梦中情人,曾经将秦汉和秦祥林两大顶级男神迷得神魂颠倒,茶饭不思,但是她最终却嫁给了长相抱歉的邢李源,而且甘愿冒着生命危险于47岁高龄替邢李源生女儿?!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606592.shtml report 4385 为何是TA?袁弘领衔莫名其妙就结了婚的10大明星文/一床情书怎么都弄不明白,袁弘为何会看上黑历史一大堆的张歆艺,而且要跟她结婚共度一生?实在不能理解,章子怡的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