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瑞奇马丁恋情曝光 十指紧扣牵新男友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瑞奇马丁社交网站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拉丁性感歌手瑞奇马丁(Ricky Martin)2008年透过代理孕母获得一对双胞胎儿子,同时间宣布出柜,大喊是个幸运、受到祝福的人,前年他与男友卡洛斯(Carlos Gonzalez Abella)和平分手,期间一度传出搭上澳洲“飞鱼”科比(Ian Thorpe),但对方发言人已否认,感情世界受瞩。16日他在巴西出席公开活动,大方带新男友加万约瑟夫(Jwan Yosef)走红毯,正式公开恋情。

  瑞奇马丁昨现身巴西圣保罗举行的晚宴,首度牵新男友加万约瑟夫合体现身,事后他也在Instagram 贴出两人合照,以一句“Yup”默认两人恋情,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加万约瑟夫是叙利亚裔艺术家,目前定居在伦敦,两人从今年1月就被拍到热恋约会,上周双双前往日本进行爱之旅,如今大方让恋情见光,粉丝也献上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602146.shtml report 890 瑞奇马丁社交网站截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拉丁性感歌手瑞奇马丁(RickyMartin)2008年透过代理孕母获得一对双胞胎儿子,同时间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