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纽约人在北京》《惊天大逆转》北京电影节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人在北京》《惊天大逆转》北京电影节受瞩目
马布里、郑秀妍携新片《纽约人在北京》亮相红毯
马布里、郑秀妍携新片《纽约人在北京》亮相红毯

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携新片《惊天大逆转》亮相红毯
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携新片《惊天大逆转》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日晚隆重开幕。今年,典礼以”北京邀请你“为主题,以电影市场、项目创投为着力点,向全世界的电影人发出邀请。致力于推动中外电影文化交流,促进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同时为中外电影文化产业的交融提供平台。今晚的红毯众星云集、星光熠熠,聚集了国内外一大批优秀电影人。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铭先生受邀出席本次红毯,与国内顶尖电影制片和发行公司的代表一起参与开票仪式。海润影业新项目《纽约人在北京》主演马布里和郑秀妍(Jessica)华丽亮相。出席红毯的还有海润影业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惊天大逆转》的主演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

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亮相红毯
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亮相红毯

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与乐视影业张昭、华谊兄弟叶宁、万达影视曾茂军及星美覃宏一起亮相红毯
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与乐视影业张昭、华谊兄弟叶宁、万达影视曾茂军及星美覃宏一起亮相红毯


  海润影业等中国电影龙头齐聚开票仪式

  未来中国电影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本届电影节上,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受邀作为国内重要影视公司代表,与乐视影业张昭、华谊兄弟叶宁、万达影视曾茂军及星美覃宏一起亮相今晚的红毯。红毯上他们互动频频,对中国电影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并探讨今后中国电影发展的方向。

  在开票仪式上,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与来自制作、发行、出品等各个领域的电影代表一起为中国未来电影市场开票。刘燕铭表示:“这是中国电影最好的年代,也是个大浪淘沙的年代,希望所有从事电影工作者精诚团结,珍惜今天,共创美好未来。”随着中国电影文化产业的日益发展和不断成熟,中国电影市场呈现繁荣的景象。作为行业的先驱,近年来他们为中国电影观众献上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作品,也不断开拓新的电影市场,在大众期许下他们将共同努力制作出更多优质的口碑佳作,让国际电影越来越了解中国电影,以及为电影票房贡献更多的力量。

  马布里、郑秀妍(Jessica)惊艳亮相红毯

  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篮球巨星马布里、韩国超人气明星郑秀妍(Jessica)主演的《纽约人在北京》受邀亮相开幕式红毯,马布里和郑秀妍的搭档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及粉丝的高度关注。活动当天组委会还特地为郑秀妍庆生,大家为她送上祝福。两人踏上红毯瞬间引爆现场气氛,展现了超高人气。该部电影是海润影业首次携手马布里、郑秀妍打造精品之作,以马布里为原型打造国内新类型影片,填补行业空白,有望成为中国电影产业里程碑级作品。活动典礼上,马布里上台介绍影片,说:“影片讲述的是我从NBA到CBA的经历,这个电影有一点像我们知道的《Rocky》电影,所以一定是非常振奋人心和鼓舞人心的。”他还表示:“我爱北京、我爱中国、我爱Beijing Festival 。”

  北京电影节期间,海润影业将举行“海润之夜”盛典——2016-2017投资项目新闻发布会,新片单将引起媒体和业内的高度专注。海润致力于以内容为王,打造不同类型精品影片,期待海润影业为中国电影带来的佳作,为中国电影票房带来新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573430.shtml report 3263 马布里、郑秀妍携新片《纽约人在北京》亮相红毯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携新片《惊天大逆转》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日晚隆重开幕。今年,典礼以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