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楚楚惊艳亮相红毯 独特气质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楚楚惊艳亮相红毯 独特气质引关注
周楚楚亮相红毯
周楚楚亮相红毯

周楚楚亮相红毯
周楚楚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影坛重量级人物以及海内外电影明星云集。红毯群星熠熠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文艺女神”周楚楚也应邀出席了当晚的开幕式。一袭金色纱质露背长裙惊艳亮相红毯,长裙简洁大方又不失优雅,美背吸睛,柔美大气的同时也彰显出强大气场,吸引了各大媒体的闪光灯,成为了当晚红毯上的焦点。

《我心雀跃》剧组
《我心雀跃》剧组

周楚楚亮相红毯
周楚楚亮相红毯


  此次,周楚楚随电影《我心雀跃》剧组亮相红毯,《我心雀跃》由刘紫薇自编自导,孙伊涵、宋宁、周楚楚主演的原创剧情文艺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位高二女生刘唯唯在学校邂逅了美术老师并对老师深深吸引并有了怦然心动感觉的故事。总是这份藏不住的懵懂倾诉无法抑制,青春期少女特有的大胆和自以为是还是让刘唯唯沉浸在自己想象的情感中无法自拔。电影中他们年轻、热情、敢爱敢恨,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彼此,给最美的、懵懂的爱情记录下难忘的一笔,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环节上,这个年轻的团队也为北影节注入一股青春气息。

  此前周楚楚在都市生活剧《大好时光》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她生动而充满灵气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大众和媒体的一直称赞。而此番从都市时尚女郎到校园文艺学生妹,类型跨度之大,角色转换之快,对周楚楚来讲是不容易的。她坦承,出演《我心雀跃》对自己是个不小的挑战,希望能通过努力颠覆以往的形象,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572969.shtml report 2255 周楚楚亮相红毯周楚楚亮相红毯搜狐娱乐讯4月16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影坛重量级人物以及海内外电影明星云集。红毯群星熠熠齐聚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