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李湘索吻王岳伦圈粉 大白夫妇首获一号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湘王岳伦西班牙囧途
李湘王岳伦西班牙囧途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2》昨晚结束西班牙第一站。在“爱与和谐”为主题的比赛中,屡次蝉联冠军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不幸垫底,李湘王岳伦夫妇却在经历被警察“请”下地铁的意外后后来居上,首获一号房,而过程中,李湘向王岳伦索吻求夸奖的有爱画面让不少网友大呼被“圈粉”了。

  李湘“索吻”求夸奖 王岳伦甜蜜回应

  在赶往最终宴会现场前,三对夫妻需要听一段西班牙语语音,宴会地址的信息便藏在其中。当时位列第二的李湘迅速拿出了秘密武器——手机,机智的将这段语音录了下来。在得到“请动用所有方法前往这个地点”的指令后,立即选择了“打车”。上了出租车后,李湘便拿出手机直接给司机听录音,秒懂的司机载着李湘王岳伦便向正确地址驶去。

  此时,李湘向着王岳伦得意撒娇道:“老公,你老婆这方法行吗?”王岳伦当即心情大好的竖起双手大拇指夸赞,“太聪明了!”得到老公表扬的李湘瞬间开心的笑起来,指着自己的面颊说:“亲一个!”面对老婆的主动索吻,王导二话不说就给了一个甜蜜之吻。如此恩爱的画面让无数网友心动:“实在太有爱了!”

  自从参与录制《一路上有你2》之后,李湘王岳伦这对“大白夫妇”迅速圈粉无数,王岳伦的大白暖男好老公形象唤起众多女网友的认同,之前的“情书表白”和“泡沫之吻”都让观众感受到他们之间浓浓的爱,平时处理感情低调的他们在节目中把真实的互动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李湘。面对刘嘉玲评价自己是“女王型”时,李湘还一脸娇羞的连连否认,小女生的可爱跃然脸上。网友表示:“好期待李湘和王导多多发糖!”、“看了《一路上有你2》,一不小心被李湘王岳伦圈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548447.shtml report 2579 李湘王岳伦西班牙囧途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2》昨晚结束西班牙第一站。在“爱与和谐”为主题的比赛中,屡次蝉联冠军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不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