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云社20年众星到贺 岳云鹏欲向冯小刚要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云社20年众星到贺 岳云鹏欲向冯小刚要角色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新/视频)4月16日,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德云社创建人郭德纲携全体成员聚首同欢。张国立、宋丹丹、潘长江、宁静冯小刚徐帆夫妇、管虎梁静夫妇、哈文李咏夫妇、金巧巧、开心麻花团队、崔志佳、贾玲等圈内人士也悉数到场,一同见证德云社20周岁生日。

  在为德云社送上祝福时,众人纷纷表示,希望下一个20年自己还能到场。管虎大赞郭德纲,“用一己之力复兴中国相声,非常了不起。”值得注意的是,冯小刚徐帆夫妇、胡可沙溢夫妇都选择了带子女出席。只有几岁的安吉还因不懂相声是何物,闹出了小笑话,沙溢爆料,“他不懂什么是相声,只知道笑话,刚刚在车上跟我和他妈妈说,他是来看笑话的。”谈到此次为何带女儿出席,冯小刚则坦言,“只是想培养她的幽默感,我觉得不管男孩女孩都应该懂幽默,这样在集体中才受欢迎。”

  德云社“小岳岳”正当红 欲向冯小刚要角色

  刚刚在《欢乐喜剧人》中获得总冠军的岳云鹏可谓风头正盛,不光粉丝云集,就连胡可等明星也表示,“闺蜜非常喜欢岳云鹏,今天是带着要小岳岳签名的任务来的。”当然,在一众大咖面前登台献艺,小岳岳也不无压力,“台下那么多明星、前辈肯定会紧张,而且师傅到现在也没有告诉我具体要演什么,尽最大努力别让自己丢脸吧。”

  冯小刚走上红毯后,有媒体问及与郭德纲私交甚好,会不会为其在片中安排角色,冯小刚则调侃道,“郭老师太贵了,一年那么多场商演,请不起他。”既然师傅身价太高,出演电影的重任也自然落在了爱徒岳云鹏身上,小岳岳在媒体面前打趣道,“一会见到冯小刚我直接给他磕一个”。看来正当红的小岳岳对进军电影界有着不小的野心。

  郭德纲于谦称永不分离 沈腾自曝年内举行婚礼

  此次庆典由马东和张国立搭档主持。在演出环节,郭德纲、于谦搭档冯小刚、孟非、张国立等嘉宾跨界说相声。登台之前,张国立透露,“十年前,答应了郭德纲有机会和他一起说相声,但现在他也没告诉我要说什么。”没有台本,轻装上阵的几位老炮儿在台上的精彩表现也十分惹人期待。开幕红毯由郭德纲、于谦压轴亮相,说起友谊这对老CP更是现场卖腐称,“我们都在一起20年了,肯定不能分开,如果两个人分开话都说不利索了。”引得众人笑声连连。

  此外,今年3月刚刚与妻子领完证的准新郎官沈腾也透露,计划与妻子王琦于今年内完婚。问及婚礼会以热热闹闹的形式举办还是只有家人、朋友参加的小型婚礼?沈腾回应:还是希望家人多一点吧。

  据了解,今年为庆祝德云社二十周年,将破例在更多二线城市演出。届时,岳云鹏、郭麒麟、烧饼等都将出现在巡演队伍中。在日常小剧场演出中,德云社也会举行纪念侯耀文先生、纪念张文顺先生、纪念李文山先生等一系列专场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548427.shtml report 2329 德云社20年众星到贺岳云鹏欲向冯小刚要角色【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新/视频)4月16日,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