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本色演唱会将开唱 热狗将翻唱《五环之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兄弟本色团队(资料图)
兄弟本色团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4月16日晚,兄弟本色“日落黑趴”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他们成军后首次在北京举办大型演唱会。15日下午,张震岳、热狗、顽童MJ116在首体进行彩排并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据了解,此次演出他们不仅会演唱各自的代表作,热狗还将翻唱《五环之歌》,十分值得期待。

  众多经典一网打尽 热狗翻唱《五环之歌》

  虽然此次采访是在彩排间隙,但张震岳、热狗、顽童MJ116都显得非常轻松。热狗告诉搜狐娱乐,这次彩排他们就是简单试音,适应一下音响,“通过几场演出,大家越来越默契了。对舞台的热情以及对音乐的敏感度也越来越好了。”

  据悉,演出当晚兄弟五人不仅将带来《思念是一种病》、《轻熟女27》、《差不多先生》、《爱我别走》等众多经典曲目,还将献上重新改编的“大尺度”歌曲以及五人合力创作的新歌,保证让现场所有人在这场大趴体中一整晚嗨不停。值得一提的是,热狗还将翻唱去年与岳云鹏合作的《煎饼侠》推广歌曲《五环之歌》。

  张震岳大赞顽童MJ116 笑称自己已经老了

  “兄弟本色”是张震岳告别“纵贯线”后,与好兄弟MC HotDog、顽童MJ116组成的嘻哈团队,风格以嘻哈、饶舌风为主。由于顽童MJ116相较于其他两位歌手人气稍弱,这次合作也被部分网友猜测是在扶持好友。对此张震岳并不是很认同,“顽童本来表现就不错,有些东西是互补的。”不过他也承认组合成立以后,顽童的知名度在逐渐增加,尤其是在内地市场,“我们也是从新人和知名度不高的时候慢慢爬起来的,顽童跟我们一起可能会好走一点。过完一年也许会解散,要各自独立,但现在还是能有机会让他们好好发挥。”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台湾,顽童MJ116人气很旺,是大学生们最喜爱的嘻哈团体。被问到为什么顽童MJ116才是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团体,张震岳和热狗笑称”我们老了啊,简单的道理。”听到这样的评价,顽童立刻谦虚表示,“音乐这种东西本来就没人做出来一样。兄弟本色组在一起有一个强大的意义,我们是不同的年龄层,但我们都有点叛逆,有点态度。希望这次兄弟本色能把所有不同时期的创意和音乐感受放在一起,蹦出来新的东西。兄弟本色要做比顽童更新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6/n444406758.shtml report 1581 兄弟本色团队(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4月16日晚,兄弟本色“日落黑趴”北京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他们成军后首次在北京举办大型演唱会。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