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超人”亨利:盼合作张艺谋 斯嘉丽太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人”亨利-卡维尔
“超人”亨利-卡维尔

亨利盼望和张艺谋合作
亨利盼望和张艺谋合作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好莱坞男神亨利-卡维尔来了!4月15日,电影《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抵沪为代言的某手机品牌站台,一身黑色西装,正派又正气的脸,棱角分明的肌肉,“超人”耍帅扮酷轻车熟路,令慕名前来的粉丝竞折腰。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亨利吐露期待拍摄中国电影的心声,自曝最想合作的导演是张艺谋

  亨利-卡维尔自带英雄气质,曾以《超人:钢铁之躯》一举拿下第23届MTV电影奖最佳英雄形象奖,在最近热映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再次扮演超人,与本-阿弗莱克飙戏。高颜值、能“打斗”的他在英雄片的路上也是一去不回头,他坦言还想扮演“007”詹姆斯-邦德,“将是非常有趣的体验。”至于生活中是否也有英雄情结,亨利笑出声,直呼银幕外的自己并非如此,只是试图做一个好人。

  原来生活中“超人”还是技术控,是摄影发烧友,爱随手记录生活的点滴,把镜头对准每一个值得记录的时刻和对象,比如与亲人、朋友还有自己的狗狗。这次中国之行,亨利也分享了中国夜市的新奇见闻:“花样拉面的师傅,半蹲着剥生蚝的小贩,跳街舞的少年们......在我看来是那么有趣,充满生活气息。我想说,我喜欢中国,喜欢上海,喜欢这个原本神秘但渐渐熟悉的东方民族。”

  这一次,“超人”携手性感高颜的好莱坞女神“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组成新CP共同代言,还演绎了一段充满幽默智趣的异地拍照大片。片中,两人不再顶着英雄光环,也没有动作大戏猛抬头,而是回归常人生活,玩自拍,秀电眼,卖个萌。谈及搭档斯嘉丽,亨利满口夸赞停不住,用“出色、迷人、好相处”来形容对方。

  搜狐娱乐:随着这一次代言中国品牌,未来是否考虑拍中国电影?

  亨利-卡维尔:答案是肯定的,非常期望有机会和中国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

  搜狐娱乐:心中有没有最想合作的对象?

  亨利-卡维尔:我十分想要和张艺谋合作,对于演员,我无法特别指出是谁,因为会有太多机会,不想现在就有限制。

  搜狐娱乐:这次和斯嘉丽-约翰逊一起拍摄手机广告,感受如何,有没有擦出什么火花?

  亨利-卡维尔:与斯嘉丽合作很愉快,她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也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大家都知道,她在镜头前有多么迷人。

  搜狐娱乐:导演扎克-施耐德最近有透露可能再专门打造一部超人电影,你有听说这个计划吗?会参演吗?

  亨利-卡维尔:对于他是否有计划拍一部超人电影,回答是肯定的。不过具体的计划还要再等官方的确认,对我本人来说,十分渴望能在下一部超人电影中出演。

  搜狐娱乐:演过超人的你,听说还想挑战演007?

  亨利-卡维尔:想饰演007这个决定必须要周密地去考虑,他是一个国际性的偶像。不过能够扮演007将是非常有趣的体验。

  搜狐娱乐:是不是生活中你是个特别有英雄情结的人,有没有相关的有趣的事和我们分享下?

  亨利-卡维尔:我并不认为我自己有英雄情结,我生活中是尽力帮助别人,保护弱小,但我并没有英雄情结,只是试图去做一个好人。

  搜狐娱乐:未来还有哪些工作计划?

  亨利-卡维尔:未来我会更多以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已经有一些想法,去将别人的故事拍成电影,更有可能来中国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6/n444406459.shtml report 2419 “超人”亨利-卡维尔亨利盼望和张艺谋合作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好莱坞男神亨利-卡维尔来了!4月15日,电影《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抵沪为代言的某手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