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直击北影节开幕 娜塔莉-波特曼李敏镐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将亮相开幕红毯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将亮相开幕红毯

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三大影帝、吴秀波汤唯和钟汉良、李敏镐等已确认出席
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三大影帝、吴秀波汤唯和钟汉良、李敏镐等已确认出席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电影盛事,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依旧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剧组及明星前来参与助阵。除了美国著名导演、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亮相红毯之外,还有诸多著名国际嘉宾,其中包括美国导演、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意大利大师级导演、编剧吉赛贝-托纳多雷;2015年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德国籍著名影星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美国著名导演罗素兄弟;以及韩国演员李敏镐、李政宰等。

  国内嘉宾方面,《寒战2》、《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梦想合伙人》、《纽约纽约》、《赏金猎人》、《快手枪手快枪手》、《我的战争》、《惊天大逆转》等剧组都将亮相红毯仪式。而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刘烨姚晨吴秀波、张静初,以及青年演员唐嫣钟汉良、阮经天、王珞丹等人也将携手所在剧组的主创团队共同踏上红毯。

陈奕迅、张靓颖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场
陈奕迅、张靓颖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场


  开幕式典礼可谓星光熠熠,陈奕迅张靓颖、张碧晨等音乐人将献唱;因翻唱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 》而走红的11岁美国童星Lexi Walker,将与苏醒联袂合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送上祝福。

  搜狐娱乐、搜狐视频将在PC、手搜、搜狐新闻客户端报道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及开幕式,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将全方位直击开幕红毯明星们台前幕后的精彩瞬间。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6/n444327493.shtml report 2927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将亮相开幕红毯周润发梁家辉郭富城三大影帝、吴秀波汤唯和钟汉良、李敏镐等已确认出席搜狐娱乐讯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晚在北京雁栖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