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驾到《一路上有你2》 盛赞张智霖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加盟《一路上有你》

  搜狐娱乐讯 今晚20:30,《一路上有你2》将在浙江卫视继续播出,袁咏仪张智霖、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三组明星夫妻也将转战魅力国度西班牙继续浪漫之旅。而上期末尾出现的“玫瑰女郎”,身份一直成谜。全智贤、刘嘉玲、王菲等名字均曾出现在网友猜测名单之列,而刘嘉玲则一直是呼声最高的。据悉,刘嘉玲确将出现在今晚的节目中,并与管家金希澈组成联盟一起对战三组夫妻。得知事业婚姻双丰收的人生赢家刘嘉玲将空降节目,网友欢呼不已,纷纷留言:女王驾到了!而在节目中,这位“女王”也和三对明星夫妻聊起了婚姻问题,并盛赞张智霖为好男人。

  聊婚姻和谐秘诀 刘嘉玲盛赞张智霖好男人

  刘嘉玲身为神秘嘉宾,也有任务在身,需要在三对夫妻完成任务同时默默观察他们的表现,一整天下来,三对夫妻的表现被尽收眼底。最后刘嘉玲登场时,三组夫妻都不敢置信自己被“跟踪”了一天。这位仿佛一直端坐在经典电影神坛上的女王,突然空降现场,还与夫妻们闲话家常,聊起了婚姻和谐的秘诀。同样经历过爱情马拉松的刘嘉玲感慨仙靓夫妻十分默契,并直接发问大仙,经历了这么久的婚姻,对袁咏仪还有什么感觉?张智霖有感而发,“就是不能失去她的感觉。”浪漫表白惹得刘嘉玲立即转向袁咏仪大呼:“恭喜你,你真的找到一个很好的男人。”

  无需演技自带优雅 网友点评:女王驾到!

  刘嘉玲一出场便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的气质,拿捏有度的言语更是让网友纷纷感叹:“刘嘉玲真是无需演技、自带优雅!越来越有魅力了!”甚至有网友留言:“要说谁称得上娱乐圈的 ‘女王’,我只服刘嘉玲!”

  众所周知,刘嘉玲的婚姻本身也是明星夫妻,相比于花甲背包客的素人夫妻身份,她关于婚姻的见解可能对六位嘉宾而言更具有借鉴意义。据悉,节目组特地请刘嘉玲现身说法,正是想更好地表达“爱与和谐“的主题,而女王也如愿走下神坛,与大家聊起接地气的婚姻关系。同时,她也会有小女人的埋怨:“我没有很多经验,我也一直在寻找一个方法让婚姻更和谐。”

  到底刘嘉玲有怎样的婚姻保鲜秘笈,三组明星夫妻还将如何在遇到难题时做出磨合与让步?今晚20:30浙江卫视,让我们在《一路上有你2》看明星夫妻展露让婚姻更加和谐的秘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6/n444294774.shtml report 1737 刘嘉玲加盟《一路上有你》搜狐娱乐讯今晚20:30,《一路上有你2》将在浙江卫视继续播出,袁咏仪张智霖、李湘王岳伦、胡可沙溢三组明星夫妻也将转战魅力国度西班牙继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