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要来了!宋仲基将参加真人秀《说出你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仲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4月15日下午,江苏卫视2016春季发布会在扬州举行,据出品人梁凯恩介绍,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宋仲基将会参加新出品的演说类真人秀节目《说出你世界》,据悉,节目将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间播出。

  据了解,《说出我世界》作为名人演说类真人秀节目,每一集节目邀请6位名人同台演讲,总共将邀请几十位青年偶像参与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334520.shtml report 686  宋仲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白马/文)4月15日下午,江苏卫视2016春季发布会在扬州举行,据出品人梁凯恩介绍,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宋仲基将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