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游》刘语熙镜头前痛哭 首次讲述伤心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语熙父女
刘语熙父女

  搜狐娱乐讯 前央视主持人刘语熙,因其清秀的外表,流利的表达,丰富的知识量,幽默的主持风格,吸引了很多球迷,被观众称为央视史上最美的体育女主播。而凭借世界杯期间,“身穿哪队球服哪队就会输”的预言一炮而红之后,“乌贼刘”刘语熙也变得家喻户晓。

  从前央视主持人,到现在的某体育经纪公司的女老板,刘语熙总是洋溢着乐观开朗的笑容,充满着无限的活力,而让人不曾想到的是,刘语熙强大的背后却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脆弱。这个看似大大咧咧、可以笑得没心没肺的女汉子,在心灵深处也有一处难以触及的柔软脆弱的地方。对于刘语熙来说,那是一段段痛苦的回忆,她自己从不愿意轻易触及。

  在本周六晚将播出的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家庭海外挑战真人秀节目《家游,好儿女》中,结伴出游的刘语熙父女,因为刘爸爸使用手机的问题引发了一场不小得冲突,情绪失控的刘语熙也第一次对着镜头,流泪讲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伤心往事。

  2007年以前,刘语熙的世界简单、明媚,她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无忧无虑地笑。父母的怜爱、亲人的陪伴是这个20岁女孩感受人生的最大依靠。即使上了大学,离家千里,她也不觉得孤单寂寞,每天给妈妈打七八个电话,任性地把电话粥煲了一遍又一遍。

  然而,一切都在2007年的夏天发生了改变。这一年的某一天,像往常一样,刘语熙爸爸开车载着母女两个出门,却不想遭遇车祸。命运总爱开玩笑,刘语熙和爸爸都没受多大的伤,可是妈妈却永远地离开了她。依赖妈妈是她的习惯,这个习惯却被无情地打破了。

  刘语熙曾说,她后来之所以能成为主持人,跟妈妈从小的培养密不可分,她从小到大参加的各种活动,妈妈都用摄像机记录下来,并且刻成光碟保存。在刘语熙看来,与母亲相处的点点滴滴,是她生命中最温暖的回忆。

  妈妈过世之后,刘语熙父女俩从此相依为命,但刘语熙总感觉自从妈妈去世后,自己就和爸爸交流少了,刘语熙说,感觉爸爸好像不需要自己一样,似乎一年只有过年的时候问一次你什么时候回来。在节目中,刘语熙说,如果妈妈在,妈妈肯定经常询问自己的情况,什么时候回家,让她感觉到有一个人在等着你、盼着你,妈妈会把自己保护的非常好,而父亲却不是这样。

  尽管很想念妈妈,不过懂事的刘语熙当着爸爸的面从不愿提妈妈的事情,因为她怕爸爸伤心,在节目中,刘语熙也说,爸爸身上背的东西太多了,她希望爸爸应该放轻松,不要委屈了自己。

  一个20岁的懵懂小女孩,在经历了人生重击之后,刘语熙也曾一度消极、无助,觉得生活黯淡无光,但她最终还是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也许,有时候,“走出来”比“经历过”来的更艰难,观众在真正了解了刘语熙的过往经历之后,一定更能体会到她灿烂笑容背后的勇敢、乐观和坚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312815.shtml report 1661 刘语熙父女搜狐娱乐讯前央视主持人刘语熙,因其清秀的外表,流利的表达,丰富的知识量,幽默的主持风格,吸引了很多球迷,被观众称为央视史上最美的体育女主播。而凭借世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