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念向北》看点多 张峻宁刘恺威各展撩妹神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念向北》看点多 张峻宁刘恺威各展撩妹神功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残酷青春物语情仇都市大剧《一念向北》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剧中主演刘恺威、张俪、张峻宁、吴建飞携手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主创们不仅在现场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张峻宁还与剧中“情敌”刘恺威分别表白张俪来进行撩妹大比拼,可谓是火花无数,看点颇多。

 

  张峻宁被调侃穿衣多 遭现场脱衣秀身材

  发布会当天,“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张峻宁一亮相,立刻点燃了全场妹子的热情。张峻宁在剧中饰演一直默默深爱着童一念(张俪饰)的岑杰西,是一个幽默搞怪、还有点小腹黑的另类暖男角色。在介绍完自己的角色后,张峻宁遭主持人调侃“今天穿的有点多”,被要求现场脱衣露肉,略显羞涩的张峻宁灵机一动将外套脱下搭在肩上,简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在随后“撩妹大比拼”的游戏环节中,张峻宁以搞怪逗趣的方式向张俪表白,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好友张俪也笑称:“生活中峻宁他们就是男神,很少主动表白,经常是被女生表白的那种”。

 

  张峻宁张俪二度合作 默契有佳笑料不断

  此次在《一念向北》中,张峻宁饰演的岑杰西爱上了张俪饰演的童一念。剧中,岑杰西不断以各种方式去接近童一念、默默守护着她,希望能得到她的回应。其实这部戏已经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了,2007年在电视剧《梦里花落之多少》中两人首次合作。与该剧正好相反,剧中饰演姚姗姗的张俪在苦苦追求饰演顾小北的张峻宁。两人在拍完这部戏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发布会上张俪还调侃道:“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你苦追我了,哈哈”。再度合作,张峻宁与张俪更加有默契了,拍摄期间两人经常互开玩笑,十分欢乐。剧中,两人的这段感情也是最欢乐、最温暖的部分。

 

  据悉,《一念向北》即将于4月21日起登陆中央八套每晚黄金档播出,且看“岑杰西”张峻宁怎么花样追爱张俪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98829.shtml report 2473  搜狐娱乐讯4月14日,残酷青春物语情仇都市大剧《一念向北》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剧中主演刘恺威、张俪、张峻宁、吴建飞携手亮相为该剧宣传造势。主创们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