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你的百搭》热播 战菁一爱情亲情两难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是你的百搭》热播 战菁一爱情亲情两难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张伟克执导,青年演员刘希媛、丁子峻、战菁一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现正在湖北卫视、陕西卫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两对80后恋人和几个家庭之间在爱情、亲情以及友情中寻找自我并在大都市中努力奋斗的故事。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赖雅文,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开朗爱笑的赖雅文在剧中有着心爱的男人安东、有着知心的闺蜜毕然,也有着为幸福生活努力的勇气,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当爱情遇见亲情时,此事真心两难全,这或许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战菁一变新都市女性代表 努力生活被赞

  演员战菁一此次在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中饰演独立自主、有情有义的都市女性赖雅文,她活泼善良,为人真诚热情,对生活也充满了希望,虽然因为单亲家庭的原因让她总是缺乏安全感,但是她却肯和心爱的人一起坚守幸福、创造幸福,是很多当代都市女性的代表。她身上也有着积极向上的都市女性的影子,而她在剧中努力生活的精神也被观众大赞“菁一是正能量的小公举”。当今社会飞速发展,女性成为半边天,可是在都市残酷浪潮中生活的女性还是弱者,不论多优秀、多有能力,依然要承受男人两倍或更甚的压力,因此,这样的女性更加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战菁一说,她真的很喜欢赖雅文这个角色,她的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她为朋友两肋插刀在所不惜,她在丁子峻饰演的安东遇到困境时,对爱人不离不弃,一直支持,虽然命运最后让他们发生变化,但是她真的是一个性格很可爱很坚强的女孩。

  战菁一遇亲情劫 左右为难情难全

  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展现了当先社会的主力军80后一代的生活写照,通过刘希媛饰演的毕然、丁子峻饰演的安东、战菁一饰演的赖雅文等一群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面对爱情、亲情以及友情时不忘初心、勇敢向前的积极生活,来为我们揭示爱就在心里,只要你相信,一切都有可能的真理。在播出的剧集中,演员战菁一饰演的赖雅文与丁子峻饰演的安东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母亲的到来打乱了,母亲疼惜雅文现在的平淡生活,抱怨男友无法给女儿舒适富足的未来,而富商余文天的出现又让他们之间产生了误解。据悉,今下的剧情更让这原本波澜的生活出现了惊天暴雨。雅文的母亲因病入院需要换肝时,守护在她身边的两个男人都勇往直前,一个是相爱多年却永远让她没有安全感的男友安东、一个是相识不久但是让她有安全感的朋友余文天,两个男人又都肯为她的母亲捐肝,她陷入了在爱情和亲情所编织的巨网,而她将如何选择呢?就让我们继续关注每晚黄金强档在湖北卫视、陕西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中接下来的精彩剧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93180.shtml report 1596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张伟克执导,青年演员刘希媛、丁子峻、战菁一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你的百搭》现正在湖北卫视、陕西卫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两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