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开播 戚薇教你如何走向职场巅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杜拉拉》开播 戚薇教你如何走向职场巅峰 

  搜狐娱乐讯 (文/工藤)“我杜拉拉杀回来啦!”由戚薇、王耀庆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我是杜拉拉》将在今晚(16日)登陆江苏卫视,搜狐视频同步上线。作为国内最知名的职场类IP作品,《杜拉拉升职记》前后吸引了王珞丹、徐静蕾、林依晨、焦俊艳各型各款的女神出演,而“杜拉拉”系列的作品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改编,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和票房成绩,可见“杜拉拉”品牌的深入人心。

  《我是杜拉拉》是该系列的终结篇,从“职场新人宝典”进阶到了“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这部终结篇请到了产后复出的戚薇和雅痞大叔王耀庆共同主演,一个刚刚经历女王到娇妻的过程,一个一直致力于打造国民好男人的形象,这个组合可以说是步入职场最后阶段的杜拉拉和王伟的极佳选择。而伴随着杜拉拉从职场菜鸟一步步进阶的观众们,也一定相当好奇走向职场巅峰的杜拉拉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展开。

  戚薇产后复出首秀,演绎不一样的职场女王

  王珞丹的杜拉拉青涩单纯,徐静蕾的杜拉拉霸气性感,林依晨的杜拉拉时尚知性,焦俊艳的杜拉拉娇小可人。不同的女演员塑造过不同时期的杜拉拉。演绎杜拉拉的面孔一直在变,观众也仿佛陪着她走过了职场菜鸟到大神的种种挑战。而经过这么多的经典演绎,由谁来为杜拉拉这个鲜活有趣的人物形象画上圆满句号,陪她走完这场职场打怪升级之路,一直都是众多书粉关注的焦点。

  另一边,曾是“国剧四小花旦”之一的戚薇曾经出演过不少深入人心的女强人角色,在《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等一系列青春都市剧中的历练中,成为同龄女演员中最具女王气质的一位。和韩国演员李承铉结婚生子的甜蜜过后,戚薇复出的首部作品究竟会如何选择,也是让粉丝们猜了又猜。三十岁在职场和生活都春风得意的杜拉拉,事业蒸蒸日上婚姻幸福美满的戚薇,一拍即合。

  相比之前性格鲜明的杜拉拉,由戚薇出演的杜拉拉,性格更显多元化。一方面,步入三十岁年龄大关的杜拉拉摆脱了年轻女孩的青涩,但在爱人王伟面前又总有藏不住的小女生娇羞感。另一方面,职场上披荆斩棘已久的杜拉拉没有彷徨没有迷茫,有的是坚定,有的是自信。那么当这个有软肋也有铠甲,能工作下厨却犯难的杜拉拉,遭遇来自另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带给她的职场和生活的双重挑战时,她还能闯过这最后一道大关吗?

  王耀庆再演金领职男,这个王伟又帅又暖

  有过多少个杜拉拉就有过多少个王伟。虽说杜拉拉是《杜拉拉升职记》系列的绝对主角,但是没有王伟这个导师兼恋人,这段故事就少了太多有趣的滋味。内地演员李光洁和王雷,台湾演员黄立行和周渝民,都曾塑造过王伟这个角色。而台湾出身,却在内地都市剧中渐渐走红的王耀庆来做“收官王伟”,显然更具意义。

  以往王耀庆在《小儿难养》、《小爸爸》、《产科医生》、《守婚如玉》等剧中饰演的角色都是金领职男:有良好的工作和收入,有暖男的性格和修养,一副儒雅中带些痞气的样子吸引了不少忠实剧迷。职场金领男,爱妻温柔心,王伟的性格特征和王耀庆以往的角色形象高度融合,那么二者相遇显而易见一定会产生相当不错的化学反应。

  更何况,到了《我是杜拉拉》时期,王伟就已经不再只是以前单一的杜拉拉上司和情人的关系,而是她的终生伴侣和职场伙伴。在这种情况下,王耀庆既要演出职场老炮儿的干练,又要演出面对情感时的柔软一面,挑战加倍,希望效果也能加倍。

  终极一战即将打响,杜拉拉霸气应对:没在怕

  杜拉拉闯过了职场初来乍到,闯过了似水的年华,来到了30岁的门槛上。这一次,已经是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的她,和人力资源总监只有一步之遥,和爱人王伟的感情也终于修成正果进入婚姻殿堂。但是杜拉拉的人生从来没有一帆风顺,遇敌打怪简直成了生活的常态。如果说之前杜拉拉打的怪都是小虾米练手而已,这次她算是遇上了终极大BOSS:一个二十出头的妙龄少女。这个姑娘是空降而来抢她人力资源总监位置的,还身兼着王伟青梅竹马这个身份,职场婚姻双双受威胁,杜拉拉还能搞定这一切走向真正的人生巅峰吗?

  你以为杜拉拉只能是职场剧?No,No, No,现代生活中经营好一段婚姻的难度不亚于在职场上的升职加薪。杜拉拉搞定了从菜鸟到经理的漫漫长路,却没有料到在婚姻里遭到了大危机,一边是老公的青梅竹马频频上门秀存在感,一边是婆婆对自己这个标准的“家务残障人士”的种种不满,女王杜拉拉也不得不停下脚步开始思考自己现阶段的人生究竟要何去何从。杜拉拉的字典里从未有过“怕”字,那么这场职场婚姻的双重战争,她能胜利凯旋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93175.shtml report 3197 《我是杜拉拉》开播戚薇教你如何走向职场巅峰 搜狐娱乐讯(文/工藤)“我杜拉拉杀回来啦!”由戚薇、王耀庆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我是杜拉拉》将在今晚(16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