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怡《守婚如玉》热播 呛声许亚军为蒋欣出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程怡《守婚如玉》热播 呛声许亚军为蒋欣出气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程怡、张瑶、王浩钧、龙一仪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的播出过半,该剧就凭借一波三折的虐心剧情引发观众网友的围观,随着剧情越来精彩,情感感染力越发强烈。随着剧集发展,程怡饰演的乔思敏为闺蜜蒋欣打抱不平,多番“呛声”许亚军,让不少观众大赞其闺蜜力MAX。

  《守婚如玉》以接地气的故事、流畅的讲述方式、以及演员们真实精湛的表演,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追剧。自开播以来,该剧无论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都彰显出浓浓的正能量,其中程怡与蒋欣演绎的都市姐妹花,更是大赚观众眼球。对于剧中程怡饰演的中国好闺蜜乔思敏,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大赞亲切自然、贴地气,而其劝导误入歧途闺蜜的金句,更在网上广为流传,“赵明齐是个好男人,但你来晚了,就这么简单”,“你是一个好姑娘,你应该找一个让你安心的男人,哪种安心,就是秋裤扎在袜子里的安心”。

  剧中演员程怡饰演的乔思敏,是一名严谨、理性的律师,却唯独在面对好朋友华莎的情感问题时忿忿不平,情绪波动极大。在华莎避重就轻的误导下,乔思敏甚至多番呛声许亚军饰演的赵明齐,让不少观众对闺蜜三观不正的问题上大吐槽,却也有观众表示乔思敏是对好友的信任才导致被欺瞒。谈及剧中与许亚军吵闹的戏份,程怡笑称,“亚军哥是个段子高手,只要有他的现场都是笑声不断,所以我跟他演吵架的戏一点也不会忐忑,反而很放松很自在。”

 

  作为蒋欣剧中唯一的“娘家人”,程怡对于蒋欣剧中感情使用心计的情况表示,“华莎的选择是非常极致的,她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但我不想全盘否定华莎的行为,因为一个人的一切选择都是事出有因,她的成长经历促使她成为了这么一个既可怜也可恨的人。”谈及自己程怡直言现实中的自己比较幸运,也比较被动,如果像华莎一样遇到一个心仪的已婚大叔,“我可能会选择像《廊桥遗梦》中的主角一样,深埋这份感情,因为就算在一起也不一定会幸福的后半生,不值得破坏眼前的安稳平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70951.shtml report 1819  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程怡、张瑶、王浩钧、龙一仪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