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曝《美人为馅》阵容 初俊辰再获重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正曝《美人为馅》阵容 初俊辰再获重用
 


  搜狐娱乐讯 昨天,于正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新剧《美人为馅》的全新阵容。其中,因披萨饼广告而被观众熟悉起来的“小舅舅”初俊辰正式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七人团成员L季子苌。去年,初俊辰就曾在于正的电视剧《云巅之上》中有精彩演出,令于正对其赞赏有加。此番出演《美人为馅》更是再次获得于正重用。

  剧中,初俊辰饰演的七人团成员L季子苌是一个追求美学的连环杀手,喜欢在杀人后对现场进行布置。初俊辰因与于正合作电视剧《云巅之上》结缘,今年筹备《美人为馅》时于正第一时间就预约了他的档期。就像于正说的:“初俊辰平常挺沉默低调的,虽然我们只合作过一部戏,但真的被他认真演戏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所折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演技达人。”

 

  《美人为馅》是由于正工作室制作,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同名影视剧。该剧是一部高智商犯罪刑侦悬疑爱情故事,讲述了美艳警花身陷惊天阴谋,与神探男友联合破获惊世连环杀人案。然而待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来敲门的似乎还有更大阴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0251.shtml report 1378  搜狐娱乐讯昨天,于正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新剧《美人为馅》的全新阵容。其中,因披萨饼广告而被观众熟悉起来的“小舅舅”初俊辰正式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七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