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郭京飞成伯乐 再演智商担当霸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京飞霸气亮相
郭京飞霸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领衔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郭京飞、印小天、于波、高明、袁苑、李楠、孙骁潇友情主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围绕“傻瓜天才”容金珍(陈学冬饰)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了一段“碟中谍”的传奇故事。剧中,郭京飞饰演“701”破译处处长郑当,发掘了容金珍这位密码天才,成功演绎了一位伯乐式军官。

  郭京飞军装造型帅气变“男神”

  此次友情主演《解密》的郭京飞与导演安建曾合作过电视剧《那样芬芳》,相信他们再次的合作会拥有更多的默契。另外,一向是众人心中“帅不过三秒”的郭京飞,在《解密》中造型画风180度转变。郭京飞造型酷帅霸气,外出任务时,他身穿西装、礼帽、风衣、领带,再加上一撇小胡子,显得颇有绅士风度;训练新人时,他身穿军绿色连体服和军用皮靴,内搭白衬衫,发型也梳成十分带有年代感的“大背儿头”露出额头。本来身高就180cm的郭京飞,加上一身的军官造型显得更加帅气,打破“帅不过三秒”男神经的魔咒。

  《解密》中,郭京飞饰演了一个年龄40岁,外号郑瘸子的“701”破译处处长郑当。他因战争受伤,而在伤病恢复后为破译密码在全国招募天才加入,并带领着“701”的所有成员展开破译工作。为饰演这一比自己实际年龄大的“智商担当”角色,敬业的郭京飞特意增肥,更加贴近了角色的沉稳和老练,成功演绎出苦心栽培新人特工的伯乐式教官。而在该戏杀青后,郭京飞却在短时间内以完美姿态出现在杀青宴上,霎时间让剧组上下大吃一惊。

  师徒情深破译密码疑云

  《解密》中的男主角容金珍是一个有着自闭症的数学天才,但他也拥有致命弱点,在大学老师口中,他生活不能自理,还有人际交往方面的障碍。郑当将容金珍带入“701”时,几乎遭到所有人的反对与不解,但他坚持留下容金珍。在容金珍遇到危险时,郑当首当其冲保护他,当容金珍遇到感情问题时,郑当耐心为其排解心结。最终容金珍不负众望,完成破解敌人高难度密码的终极任务。

  郑当所代表的国家秘密机构的军官们,进行着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发掘了各式各样的另类天才为国家所用。他们每个人都肩负着各自的使命,每个人内心都藏着自己的秘密,因为同一个信仰和目标,他们努力拼搏,只为证明共和国无名英雄们的价值。片方表示,相比以往的谍战剧,《解密》在人物个性的张扬和挥洒上愈发酣畅淋漓,将无名英雄塑造成真正的青春偶像。它融入了新时期人们对贴近当代、人性化的无名英雄形象的期望,在内容层面上力求更加独特、新颖、隐秘、饱满。(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57630.shtml report 1868 郭京飞霸气亮相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