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晓光遭粉丝“嫌弃”险翻船 于爸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晓光遭粉丝“嫌弃”险翻船 于爸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近期,“国剧男神”于晓光参演的大型孝亲类真人秀《家游好儿女》正在山东卫视热播,于晓光原本因《满仓进城》《二叔》等热播剧深受观众喜爱,但近期却因真人秀遭到粉丝“嫌弃”。

 

  于晓光以其185米的优越身高和雕刻般的五官,一直被赞誉为“行走的画报”,也因此收获不少粉丝的关注。不过,随着于爸爸在《家游好儿女》中的亮相和精彩表现,于晓光在粉丝心中的男神地位已经“动摇”。于晓光的粉丝纷纷表示,于爸爸虽然年过半百,但依然身姿挺拔、气质出众,举手投足间透露出来的亲和力更是俘获了不少儿子粉丝的心。于晓光粉丝更开玩笑说,自从在节目中看到于爸爸,感觉都有点“嫌弃”自己的偶像了,似乎友谊的小船都快“翻了”。

  于晓光透露,带父亲录节目的初衷,就是想给自己和父亲留下一份属于两个人的回忆,至于父亲“瓜分”了自己不少的人气,除了欣喜和骄傲之外,于晓光似乎还有一点点“小嫉妒”。

 

  明晚21:20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于晓光和人气老爸孝亲旅途继续上演,“男神父子”欧洲穷游还将爆笑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50148.shtml report 1703  搜狐娱乐讯近期,“国剧男神”于晓光参演的大型孝亲类真人秀《家游好儿女》正在山东卫视热播,于晓光原本因《满仓进城》《二叔》等热播剧深受观众喜爱,但近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