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茜杨洋热恋被抓包?SM公司拒认:是工作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茜杨洋热恋被抓包?SM公司拒认:是工作伙伴
杨洋(左)与宋茜两人绯闻越骂越烈,双方粉丝在网络上互呛
杨洋(左)与宋茜两人绯闻越骂越烈,双方粉丝在网络上互呛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日前,“全明星探”独家捕捉到f(x)队长宋茜及演员杨洋酒店疑似同居多日,但SM公司出面否认,表示两人只是工作伙伴。

  宋茜日前被曝行程结束返回饭店时,助理提着一大袋食物上楼后就离开,在记者蹲守多天后,终于在第四天看到一名男子离开房间,后来证实就是师弟杨洋。多人份的食物加上宋茜住的是大套房,让人猜想两人是否在饭店房间内同居四日。

  宋茜去年在大陆成立个人工作室后,跟经纪人贾士凯签约,与杨洋成为同门师姐弟,两人合作同部戏、加上去年媒体人卓伟曾在微博留下“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网友就推测应是指宋茜及杨洋。虽经纪人贾世凯去年在微博上留下“谣言止于智者”严加否认,但还是抵挡不了粉丝的怒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49225.shtml report 948 杨洋(左)与宋茜两人绯闻越骂越烈,双方粉丝在网络上互呛搜狐娱乐讯据台媒报道,日前,“全明星探”独家捕捉到f(x)队长宋茜及演员杨洋酒店疑似同居多日,但SM公司出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