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抽丝剥茧!带你看尽杨洋宋茜恋爱细节始末

狐小娱 阅读(0) 评论()

  科比退役,“太后”结局,杨洋和宋茜传了N久的绯闻也终于尘埃落定水落石出……面对此情此景,小编只想说:

  《2016年4月14日 记难忘的一天》

  

  今天全明星探曝光了杨洋与宋茜的酒店约会照片,让这一对若有似无的绯闻终于有了一点定数:

  早在去年夏末,风行摄影师便先后拍摄到二人同住酒店的镜头,似乎已经足够说明一些“事情”。如去年8月中旬,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机场拍摄到杨洋回京后来到千禧大酒店,先行上楼,留众多保镖在后整理行李。

  

  而在此蹲守的风行摄影师第二天看到宋茜乘车来到酒店地库。在她上楼休息后不久,宋茜又换装出门,乘车来到一处艺术园区拍摄照片。

  

  在拍摄间期,贾士凯也出现在拍摄现场。宋茜的拍摄直到傍晚才终于结束,二人返回千禧酒店,不过随即贾士凯(杨洋与宋茜的经纪人)便出门离开。据风行工作室跟踪发现,千禧大酒店是杨洋和宋茜约会的“大本营”。两人在京时多次在该酒店同时下榻。

  

  从去年底到今年一季度,宋茜主要在怀柔的影视基地拍摄新剧《幻城》,而有段时间,工作非常繁忙的杨洋突然销声匿迹,风行摄影师在此期间则发现,宋茜突然变得无比谨慎起来。拍戏期间宋茜住在怀柔影视基地旁边的益田影人酒店,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出门拍戏的宋茜包裹的十分严实,不时四处张望。

  

  每天拍完戏,宋茜便返回这家酒店闭门不出,风行摄影师发现她居住的2107房间是一个大套房。某天晚上,宋茜进入房间之后助理下楼离开,随即宋茜的助理提着许多饭菜来到宋茜的房间送上晚餐,如此多的饭菜,怎么看也不是一女孩应有的饭量。难道说在宋茜的房间中还有着其他人?

  

  

  此后,风行摄影师连续蹲守多日,直到第四天中午,一位将自己包裹的十分严实的男子突然从宋茜的房间中走出!接着他快步走出酒店,坐上汽车离开,风行摄影师注意到,宋茜的助理在这位神秘男士身边忙前忙后,神秘男子乘坐的汽车一路疾驰后来到霄云路附近的一处高档酒店,贾士凯突然在酒店现身,与这位男士一起上楼。当贾士凯与这位男士再次走出酒店时,在宋茜的酒店与她共度时光的那位神秘男士终于露出真面目,他,正是杨洋!

  

  

  

  随后,换装后的杨洋,随后来到机场,在粉丝的簇拥下离开北京。

  

  

  杨洋在宋茜主演的《幻城》里并无戏份,而那几天他一直处于人间蒸发的状态,既没有工作通告,微博上也不见只言片语,原来是在酒店陪伴辛苦拍戏的宋茜。这种亲密的关系也许已经超越了友谊和友情,娱乐圈的又一段姐弟恋或许即将闪亮登场。

  

  至此,两人的绯闻终于被坐实,嗯,不知两人的粉丝现在心态如何,是否情绪稳定呢……

  

  杨洋与宋茜的相识要追溯到2013年共同拍摄的电视剧《茧镇奇缘》,虽然在剧中宋茜与蒋劲夫终成眷属,但在戏外,宋茜却与杨洋互动得更加不亦乐乎。两人在发布会上就频频耳语举止亲密,真正的男主蒋劲夫反倒像个局外人。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与蒋劲夫传出绯闻时,宋茜当时的回答是这样的:“我比他年纪大,我不太喜欢姐弟恋。”(注意此处有flag猎猎作响

  )

  顺便说一句,这部2013年拍摄,2014年杀青的戏,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播出,剧迷们心里real苦:

  

  

  《茧镇奇缘》之后,杨洋与宋茜关系逐渐亲密升温,在微博上也经常互动点赞,当时就有许多粉丝提出质疑,杨洋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在微博上与其他艺人互动的人,但宋茜许多微博根本没有提到他,他也频频点赞留言,可见关系确实很不一般……

  有些是比较官方化的互动:

  

  

  

  

  还有些心照不宣的私密默契:

  

  

  

  

  注意细节哟:

  

  

  当然,这些蛛丝马迹并无法印证两人的恋情,杨洋与宋茜的绯闻真正喧嚣尘上,还要源于去年7月,SM公司为宋茜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后,宋茜签约了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

  卓伟大大在爆料宋茜签约时说了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顿时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贾士凯旗下的男艺人只有杨洋,年纪也比宋茜小,才让不少粉丝怀疑这二人有绯闻。

  

  而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两人亲密互动的各种证据就纷纷被扒到了台面上。除了微博上留言点赞频繁外,两人多次情侣装的证据也浮出水面……

  情侣服啦:

  

  

  情侣鞋啦:

  

  情侣帽子啦等等等等:

  

  还有送来送去的小礼物:

  

  两人的某些私下行程也高度重合:

  杨洋2015年4月录制完《花儿与少年2》回京次日飞深圳,当时粉丝以为有工作行程,然而事实是,并没有工作行程,杨洋只呆了两天就回京。而另一边,宋茜电视剧杀青了好几天还一直呆深圳,直到杨洋回京那天,宋茜才飞回韩国。

  5月有一次杨洋一直在长沙拍戏赶进度,突然有一天回。而同一天也有几个粉丝偶遇宋茜在,且第二天就人看到宋茜和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同框出现。

  2015年6月6日杨洋晚上到上海,宋茜6月9日发布会,但6月6日下午就提前到了上海,并称是私人行程。

  杨洋6月23日飞回北京,然后飞长沙,24在长沙有活动。而没有长沙行程的宋茜25日也被拍到在长沙出现。

  

  再看两人的感情观变化,杨洋从《红楼梦》开始一直都强调自己大男子主义,不能接受姐弟恋。

  

  但到了去年《四大名铺》宣传的时候,杨洋接受访问时就已经改口表示,并不介意姐弟恋。

  

  花少结束之后他更是在南都的采访里面说,可以接受姐弟恋的年龄差异大概在4岁之间。

  

  嗯,宋茜是1987年生人,杨洋是1991年生人,大家数学好,自己算一算吧~~

  

  再看看他在另一段采访中的告白:

  

  

  啧啧,看这一脸明媚的样子~~~

  

  而各路营销号也开始跟进爆料:

  

  

  不过虽然如此多的证据浮出水面,两人面对绯闻依然采取了坚决否认的态度,首先是两人共同的经纪人贾士凯在微博上表示:“谣言止于智者!”

  

  杨洋的回应是这样的:

  

  宋茜的回应是这样的:

  

  但事实就是酱紫的……

  

  哎哟~其实两人郎才女貌又都是单身,真的在一起的话是要祝福的嘛~~何必遮遮掩掩呢,坐等这一次两人如何回复吧!

yule.sohu.com true 狐小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94534.shtml report 9596 科比退役,“太后”结局,杨洋和宋茜传了N久的绯闻也终于尘埃落定水落石出……面对此情此景,小编只想说:《2016年4月14日记难忘的一天》今天全明星探曝光了杨洋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