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外IP新思路 <王子咖啡店>深度改编引入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外IP新思路 《王子咖啡店》深度改编引入中国风
徐璐杨玏组“焦糖夫妇”
徐璐杨玏组“焦糖夫妇”

王子咖啡店开机
王子咖啡店开机


  搜狐娱乐讯 定于本月正式开拍,开机发布会上一众高颜值演员加持的中韩联合制作偶像剧《王子咖啡店》,曝光演员信息后即吸引大批粉丝关注与期待。本剧由素来有“造星机”之称的韩国金牌导演姜信孝、金亨植联合执导,改编自韩国著名IP《咖啡王子1号店》。但剧方充满自信的宣称剧本已经过深度改编,将以“全新的故事结构与富于中国本土气息的清新风格与观众见面”,连开机发布会上两位导演都称这是个属于“中国”的故事,充满了“中国风”。给网络上众多批评国产剧制作无新意,只求稳妥“翻拍”的网友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或许,《王子咖啡店》的拍摄也给如何让海外知名IP接中国“地气”的联合制作带来了新思路。而经由韩国导演亲自选中,国内新生代当红演员徐璐、杨玏一经曝光出演男女一号,即被网友亲切的称作“焦糖夫妇”,热度可见一斑。

  韩国《继承者们》导演赴中国造星 打造下个亚洲偶像

  既然有信心强调剧本是深度改编而来,韩国鼻祖级偶像剧导演姜信孝、金亨植打包票称此次将在韩国故事的架构与人设上打造一个“中国风”的故事,他俩正是怀抱着这样的信心与期待,才答应赴中执导拍摄。导演和制作团队的无国界化,与演员的中国本土化,强强联手所诞生的精品剧作已经可以预期。回望两位导演极其团队所打造出的一部部火透整个亚洲的偶像剧《继承者们》、《布拉格恋人》、《嫁给百万富翁》等,令观众猜想此次的中韩联手会打造出怎样一段清漫的爱情故事。而被两位导演“万里挑一”,连称十分满意的徐璐、杨玏与“咖啡王子”等演员们,可能就是不久将来光环满身的亚洲级偶像。

  徐璐杨玏颜值实力兼备 制造本土话题热度

  从《甄嬛传》到《琅琊榜》,再从《蓝色生死恋》到《太阳的后裔》,通过对比会发现成功的中国剧情怀、格局不比海外剧作差。海外IP的择优而选,更需要通过扎实的演技技巧呈现出来,《王子咖啡店》即在演员的把关上丝毫不放松。它以“演技”与影响力为双重考量,相当具有前瞻性的选择了演技与话题度兼具的徐璐与杨玏。1994年出生的徐璐,曾在《新红楼梦》、《甄嬛传》中因灵气十足的演技、甜美可人的外形颇受关注,同时,她也在玄幻古装大戏《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女一号“苏语凝”,搭档黄轩、周一围、窦骁三位实力小生,未来发展不容小觑。而男主角杨玏,是著名艺术家杨立新之子,2014年以来,杨玏接连出演剧版《匆匆那年》与《致青春》的男一号,还与俞飞鸿搭档CP出演《小丈夫》,是一枚低调的实力派。发布会现场两人更是“撩”得起劲,徐璐攻气十足“撩汉”杨玏,杨玏则自诩是黑咖神秘莫测难以捉摸,高颜值的两人简直一颦一笑都是戏,自带话题属性,“焦糖夫妇”甜度逆天。这样的金牌导演与颜值实力兼具的演员组合,更令观众期待值破表。

  偶像剧的另一个成功要素,那只有依赖精良的制作水准了。《王子咖啡店》从筹备至今的用心,出品人兼星映环球总裁张家铭先生几次赴韩与导演洽谈的诚意,为保证剧集品质的大手笔投资,相必从服装、道具、场景搭建等方方面面都会用心对待。就连女主角徐璐都答应忍痛剪去心爱的长发,不戴发套以真实自然的短发造型出演。如果不是对剧方有着十足的信心,一枚视头发为生命的甜妹又何以至此呢?并不是大场面大制作的3D效果才是精良,一帧帧可以截图做壁纸的画面感也是偶像剧的基本标准,优秀的剧本、金牌导演、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们,搭配精良细腻的画面,相信观众自然会买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88336.shtml report 2349 徐璐杨玏组“焦糖夫妇”王子咖啡店开机搜狐娱乐讯定于本月正式开拍,开机发布会上一众高颜值演员加持的中韩联合制作偶像剧《王子咖啡店》,曝光演员信息后即吸引大批粉丝关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