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神赵子龙》收视爆棚 李明珠小跟班打破套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神赵子龙》收视爆棚 李明珠小跟班打破套路
 


  搜狐娱乐讯 最近芒果台热播的《武神赵子龙》收视爆棚,剧中林更新林允儿、李明珠等高颜值的演员组成的鲜肉阵容各种养眼。但也遭遇网友各种吐槽,被批历史剧拍成了偶像剧。虽然有争议,但亮点颇多,新生代实力演员李明珠饰演的赵拾妹开场就被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从山贼手中救下,而后林更新又被赵拾妹救助过,这样看似英雄救美、美女救英雄以身相许的戏码竟未上演,两人始终毫无儿女情感纠葛,可谓该剧最大的亮点。

 

  李明珠第一次出场,那是相当的揪心,一出场就遭遇山贼,这柔弱女各种狂奔,一路喊救命,脸上丰富的表情加上跌跌撞撞的步伐,后面紧追不舍的山贼。这画风真是纠人,看的观众对李明珠饰演的被劫女是各种心疼和揪心。李明珠对被劫女的性格把握,诠释的恰到好处,通过紧张、呐喊、狂奔等肢体动作,结合脸部绝望和害怕的表情与情绪,让观众为她揪心和担心。在危难时刻遭遇赵云才逃过一劫,此时的李明珠画风一转,从开场的绝望到协助救命恩人对抗山贼,一句:英雄,接剑!,机智的李明珠获得了众多观众的点赞。能在危难之时还能保持如此的镇定和机灵,不亏是赵子龙的义妹。

  与恩公林更新一告而别后,再次出现在剧中的李明珠摇身一变成女汉子,并给自己取了个接地气的名字狗蛋。从落难女到女汉子,女扮男装的李明珠承包了各种复杂的表情包。在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在危难之际,李明珠奋不顾身将其救下,美女救英雄的桥段,通过李明珠的完美诠释,看的观众大快人心。在山贼首领发现赵子龙逃走,怀疑有内奸,一句抓内奸,引发机智的李明珠推卸责任,一句心虚把老五坑惨了。从开场的柔弱到女扮男装,李明珠的画风转变,不仅在外表,而是对前后两种个性的不同把握非常到位,造型英武又不乏柔情,精致的眉眼中透露出机灵、狡猾、霸气与强势。

  大多国产剧中一旦上演英雄救美或美女救英雄的戏码,男女主角都会心生情愫,会开展一场可歌可泣的儿女情长,但不按套路出牌的《武神赵子龙》硬生生的没有展现俗烂的套路,李明珠自当林更新的义妹,伴其左右共生死同患难,但也仅此而已,没有卷入各大女主演对林更新追求的队伍中去。李明珠是《武神赵子龙》的被劫女,也是侠肝义胆的女汉子,林更新佩服的女神,其实,生活中的李明珠可是灵气十足的大美女,零绯闻的蛋白质女星。出道至今,李明珠不仅在电视剧方面频频崭露头角,在银幕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不管是《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的孙芸香或《猜拳》中的花儿还是《二毛驴从军记》中的蕊蕊,李明珠都能将每个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78790.shtml report 2084  搜狐娱乐讯最近芒果台热播的《武神赵子龙》收视爆棚,剧中林更新、林允儿、李明珠等高颜值的演员组成的鲜肉阵容各种养眼。但也遭遇网友各种吐槽,被批历史剧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