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琦赵大格真人秀受尽凌辱 张欣奕暴露汉子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琦、赵大格充当游戏“指挥者”
李琦、赵大格充当游戏“指挥者”

张欣奕扮唯一女“萌宠”
张欣奕扮唯一女“萌宠”

赵大格与“萌宠”赵爸爸
赵大格与“萌宠”赵爸爸


  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户外真人秀《疯狂的丛林》,近日邀请了三位重量级“好声音”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好声音”学长学姐,李琦、张欣奕组合出战,而“炸鸡女孩”赵大格则带着自己高大威猛的爸爸一同参与录制,上演成人版“爸爸去哪儿”。

  赵大格实力“坑爹” 携父录节目成最强父女档

  在这档主打游戏竞技的真人秀节目中,参与嘉宾被两两分组进行游戏,其中一位充当指挥者,另一位则扮演任人摆布的“萌宠”。结束好声音比赛后,赵大格陆续参与了几档真人秀节目,却是首度“携父上阵”,带着爸爸一起贡献了二人的父女档荧屏首秀。在节目录制中,大格爸爸更“献身”游戏,穿上厚重的熊猫道具服,全程听从赵大格的指挥,简直堪称“模范父亲”。

  由于录制过程中完全看不见外界的情况,唯一接收信息的渠道只有耳麦中“指挥者”的指引。因此这次带爸爸来上节目,赵大格也在录制前表现出了异常的紧张:“爸爸都快50了,这次要和这些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一起参加,我还是有些担心他受伤。”然而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凭借出色的默契和硬朗的体格,赵大格与爸爸的父女组却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令同场其他年轻嘉宾都佩服不已!

  张欣奕扮唯一女“萌宠” 与李琦默契搭档不惧“拳打脚踢”

  同样是来自好声音,学长学姐们则临时组起了另一队组合——第二季冠军李琦及实力女将张欣奕在这次的真人秀中强强联手,张欣奕更牺牲自己扮起了节目中唯一的女“萌宠”。穿上闷热不透气的巨型道具服,张欣奕表示也曾累到放弃,“这个服装对于我这个体型的人来说太‘嘻哈’,其实穿着真的很不方便,加上又看不见,而且非常闷热!中途我也曾想过放弃,因为身体是真的已经到极限了,但是看到大家都这么拼,最终还是扛下来了。”

  而看在眼里的搭档李琦也力挺张欣奕,表示“这次和欣奕一组游戏,挺担心她的,一个女生和一帮大老爷们一起竞争。要比的是唱歌就好了,我们组合肯定锁定第一!以前从不知道真人秀录起来原来这么辛苦,真该对所有工作人员说一声谢谢。”

  虽然视线不受障碍,但李琦在节目中也没有少吃苦。在其中一个游戏环节中,李琦和赵大格双双受到惩罚。在接受节目组特制的浓稠黄色液体喷射后,李琦和赵大格纷纷表示“身心都受到了伤害”。但为了节目的游戏竞技精神和最终的公益目的,二人还是投入并享受其中。现场几位“好声音”们相互关心,氛围非常融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77207.shtml report 2398 李琦、赵大格充当游戏“指挥者”张欣奕扮唯一女“萌宠”赵大格与“萌宠”赵爸爸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户外真人秀《疯狂的丛林》,近日邀请了三位重量级“好声音”嘉宾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