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成告白教科书 张若昀孙怡一吻定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闺蜜窗口聊心事

  搜狐娱乐讯 昨晚,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播出第十七、十八两集,久违七年,黎璃(孙怡饰)终于等到了裴尚轩(张若昀饰)的告白,观众历经16集的等待也终于迎来《候鸟》“发糖”——“陪你看一辈子候鸟”、“裴你一生,永不分璃”的浪漫誓言让粉丝泪崩的同时剧中张若昀的各式表白演练也让观众忍俊不禁,被其演技折服,大呼:“张若昀的眼睛可以出道单飞了”……

  今晚22:00,张若昀、孙怡即将上演“陪你CP”第一吻,圣诞夜公车版“一吻定情”甜煞众人;意外降临,黎璃确诊白血病,为了不让自己拖累裴尚轩,前往北京,与裴尚轩就此失联;而柳哥哥也终于向黎璃深情告白,许诺守护她一生……

  《候鸟》诚心出品“告白教科书”

  张若昀、李宗霖订制“完美男友守则”

  昨晚,张若昀小彩灯下浪漫告白孙怡的桥段一经播出便让观众炸开了锅,“陪你看一辈子候鸟”的浪漫誓言更是让粉丝瞬间泪崩:“七年,傻裴终于告白了”、“两人拥抱的那一刻眼泪真的刷一下就来了”……而为了此次“世纪大告白”,剧中裴尚轩费尽心思、花样百出,还请来了丹尼尔、李君做“军师”。“霸道型”、“深情型”、“搞怪型”等等花式告白技巧在张若昀的逗趣演绎下活灵活现,“大眼、小眼”的夸张告白法更是让粉丝笑喷,直呼:“张若昀演技高能”、“张若昀的眼睛可以出道单飞了”……观众在忍俊不禁的同时也为《候鸟》送上“告白教科书”的称号,张若昀本人更是大方支招:“暗恋一个人呢,我觉得极限就是半年。一定要早点表白,如果表白被拒绝就多试几次,万一人家眼瞎呢!”

  随着裴尚轩告白成功,“陪你CP”也与“军大衣CP”一起步入甜蜜阶段,张若昀、李宗霖也大展“男友力”,贴心宠女友的日常也被粉丝们戏称为“完美男友守则”——鲜花礼物必不可少,弹吉他唱歌哄女友更是家常便饭,还要有一定的IT技术,能在第一时间修好她的电脑……对于男友力的演绎,张若昀解读道:“撩妹这种事情,其实都是无意识的,是本能。”李宗霖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自然”。不少张若昀、李宗霖的“女票粉“在表示“被撩到”的同时也大呼“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打”。许多女观众也在评论中@自己的男友,要求他们“好好学习一下完美男友守则!”

  张若昀、孙怡相约“裴你一生,永不分璃”

  网友:十五年等待候鸟,16集等待发糖

  昨晚,跨过重重艰难和阻碍的“陪你CP”,终于不负网友们的期盼,有情人终成眷属。裴尚轩也为黎璃送上“裴你一生,永不分璃”的浪漫约定。此前,裴尚轩许诺守护黎璃开心长大的第一个“成长之约”就让观众深觉“心中一暖”;两人最为经典的“候鸟之约”更是引爆观众对于“青春约定”的回忆浪潮。不少网友被“陪你CP”诚挚守候感动的同时,也忍不住讲述自己的暗恋故事,深情告白心中所想。而此次两人“裴你一生,永不分璃”的浪漫誓言让网友们纷纷留言还愿:“裴尚轩和黎璃都在一起了,我的约定也一定能实现。”

  从“陪你开心长大”到“候鸟为证,决不食言”再到“裴你一生,永不分璃”,裴尚轩与黎璃也携手走过了七年漫长时光。而观众也见证了两人从青葱岁月到各自成熟。16集后,“陪你CP”终于圆满合体,之前被“虐到泪崩”的粉丝们也如愿看到了两人的甜蜜:“在等待‘陪你CP’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度‘集’如年”,更有粉丝戏称:“真是十五年等待候鸟,16集等待发糖啊。”

  张若昀、孙怡圣诞夜“一吻定情”

  邓伦告白孙怡“守候一生”

  今晚22:00,张若昀、孙怡即将上演“陪你CP”第一吻。圣诞夜,裴尚轩为黎璃包下了一辆环城公交,变身圣诞老人,在众人面前对黎璃大声告白“我爱你”。面对裴尚轩的甜蜜攻势,黎璃也从最初害羞变为感动,与裴尚轩温情上演公车版“一吻定情”。

  然而好景不长,之后“军大衣CP”因为理想而破裂,而黎璃的突然晕倒,也让她得知自己身患白血病的事实。突如其来的打击让黎璃陷入了悲痛之中,面对脆弱的黎璃,柳千仁心疼不已,终于向黎璃告白自己的真心,承诺要照顾她一辈子。一边是为隐瞒病情不得不分手的裴尚轩,一边是愿意守护终生的柳千仁,黎璃又该如何选择?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一起见证裴尚轩、黎璃的甜蜜与泪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50025.shtml report 2547 闺蜜窗口聊心事搜狐娱乐讯昨晚,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播出第十七、十八两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