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人晒纪念款篮球鞋:向伟大的球星科比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人晒纪念款篮球鞋:向伟大的球星科比致敬
黑人晒球鞋
黑人晒球鞋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一向热爱篮球的黑人建州在网上晒出一双印有“4.13.16”字样的篮球鞋,纪念一代球星科比告别球场。黑人说:“明天就是Kobe的最后一場比赛了!谢谢Kobe为篮球做的一切努力,也激励和启发了无数的球迷!2016.4.13向伟大的球星kobe致敬!”

  科比作为一个著名的篮球明星,不仅球技了得,更加激励无数球迷,他曾发表演讲:“如果你永不畏惧,梦想就在眼前”。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致敬科比”、“英雄来了又走,传奇永不谢幕”、“让飞翔穿上篮球衣和鞋吧!一起致敬!希望飞翔长大跟科比和爸爸打篮球!肯定超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42994.shtml report 781 黑人晒球鞋搜狐娱乐讯4月13日,一向热爱篮球的黑人建州在网上晒出一双印有“4.13.16”字样的篮球鞋,纪念一代球星科比告别球场。黑人说:“明天就是Kobe的最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