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雨婷加盟电影《二胎》 坦言女儿面前是严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雨婷加盟电影《二胎》 坦言女儿面前是严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雨婷、房子斌主演的国内首部以二胎为题材的院线电影《二胎》在天津举行开机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两人的夫妻搭档引起媒体的关注,两人在家庭中的地位也引起现场记者的好奇,杨雨婷透露,在女儿面前,自己大多数以严母的身份出现:““爸爸更溺爱孩子,我对女儿的要求就相对严厉一些。”

 

  据了解,电影《二胎》讲述了小男孩乐乐因为不满妹妹的到来而赌气离家出走,在经历了一番磨难和离奇遭遇之后重返家庭的故事。其中,乐乐的爸爸妈妈由房子斌和杨雨婷这对现实夫妻来饰演。两人现实生活中的夫妻身份引起了现场媒体的关注,因此,如何看待将生活身份搬上大银幕就成为了许多媒体争相提问的问题,杨雨婷透露,”两人曾经在《家园》、《千金归来》《谋圣鬼谷子》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但都以同事、恋人、兄妹的关系出现,饰演夫妻尚属首次,因此就多了一些期待“。

 

  夫妻搭档再加上直面热点新闻,夫妇两人自然是逃不过媒体的追问,拥有一个女儿的两人,直言二胎这事儿有点尴尬。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实生活中温婉贤淑的杨雨婷却在家里扮演了“严母”的身份,“爸爸更溺爱孩子,我对女儿的要求就相对严厉一些。”

 

  据了解,本片预计今年年底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36554.shtml report 2136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雨婷、房子斌主演的国内首部以二胎为题材的院线电影《二胎》在天津举行开机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两人的夫妻搭档引起媒体的关注,两人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