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4-5月韩剧前瞻:前任变对手!池城对打黄正音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导语:随着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播放临近尾声,是否有很多人担心一时间难以走出这部剧完结带来的空虚感?是否也有很多人觉得这段时间跟周围的“追剧党”们简直格格不入,别人追热门剧追到如火如荼,自己却完全看不进去?自从你坠入“剧坑”以来,能解决以上问题的方法只有一个——新剧!

  其实早在三月末,新一轮初夏档的新韩剧就已经陆续开播,而且这轮“上新期”贯穿整个四月一直到五月上旬,依次开播的新剧将有十多部。同时,也不要因为偶尔听闻了一部热门韩剧又是在“披着维和皮谈恋爱”就觉得韩剧还是只有谈恋爱可以看。下面为你捋一捋初春新韩剧都有哪些,你就知道自己的下一个追剧目标在哪里了?

  ——演技派挑大梁之《邻家律师赵德浩》、《戏子》

  

  《邻家律师赵德浩》是实力派男演员朴新阳时隔五年后重返韩剧的回归之作。

  《邻家律师赵德浩》

  电视台:KBS

  首播:3月28日

  主演:朴新阳、姜素拉、柳秀荣、朴帅眉

  《邻家律师赵德浩》是实力派男演员朴新阳时隔五年后重返韩剧的回归之作,这位韩剧作品数量并不多,但每次的作品都引发强烈收视效应的演技派这次携手曾经在《钱的战争》中就与他合作过的李香熙编剧和《面包王金卓求》的李政燮导演,再次挑战网络漫画改编剧,实力演绎一个为了揭露检察官体系内部黑幕最后却被陷害失去一切的男人,为了替弱者们伸张正义,成为律师开始自己“第二段人生”的故事。

  “朴新阳效应”果然应验,《邻家律师赵德浩》首播收视率就突破了两位数,一举打破了KBS月火剧一年多以来的低迷收视状况,并且在激烈的新一轮月火剧收视竞争中占据了主动权。除了朴新阳,该剧共演的还有同为演技派的柳秀荣、朴帅眉和新生代的女演员姜素拉。尽管剧情是揭露黑幕的律政剧,但剧情却有着鲜明的讽刺喜剧风格,节奏也比较明快。

  

  时隔一年池城再次接受挑战决定出演SBS的四月水木剧《戏子》。

  《戏子》

  电视台:SBS

  首播:4月20日

  主演:池城、李惠利、蔡贞安、姜敏赫

  因为总是在选角陷入僵局制作周期紧张的韩剧中“临危受命”,所以池城一直被戏称为“救火队员”,即便如此他还是依靠在去年大热的《kill me heal me》中以精彩无比的七重人格演技拿下MBC演技大赏,时隔一年他再次接受挑战决定出演SBS的四月水木剧《戏子》。

  《戏子》的故事讲述了池城饰演的曾经是韩国最大的歌手经纪公司的理事申锡浩因为意外事故被公司背叛,但他在“谷底”决定“东山再起”,无意间发现了充满潜力的赵河那,决心将其培养成超级明星并为此打造了戏子乐队,新团队携手向着音乐巅峰再次奋进。池城这次除了要短时间内快速消化新角色外还得承担一部分“演技老师”的责任,因为他的对手戏演员中大部分都是偶像出身,包括因为《请回答1988》大红的惠利,出演过《继承者们》的CNBLUE成员姜敏赫,TEENTOP的成员L.JOE等。

  由于《戏子》讲述的是与韩流音乐产业相关的故事,相信届时剧情中也会有不少观众们熟悉的“韩流梗”出现,各路明星来客串一把露个脸的可能性也不小。对于这部剧而言,紧张的制作周期是最大的挑战。

  ——人气派罗曼史之《又,吴海英》、《好运罗曼史》

  

  《又,吴海英》是有线台TVN会在5月初推出的浪漫喜剧。

  《又,吴海英》

  电视台:TVN

  首播:5月2日

  主演:ERIC、徐贤真、全慧彬

  《又,吴海英》是有线台TVN会在5月初推出的浪漫喜剧,由《不要恋爱要结婚》的宋贤旭导演执导、《住在清潭洞》的朴惠英编剧执笔,男主角由神话组合的队长ERIC出演,这也是他继《恋爱的发现》后再次主演韩剧,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出演有线台作品男主角。剧中两位同名的为吴海英的女主演分别由徐贤真和全慧彬出演。

  TVN在经历了年初的《奶酪陷阱》和《signal》掀起了一轮收视高峰后,进入三四月后的整体收视明显回落,所以《又,吴海英》将是TVN是否能够在收视率上重新获得观众认可的重要作品,毕竟细腻的浪漫爱情剧是TVN的“拿手好戏”。从剧情上来说,《又,吴海英》也有一定的奇幻元素,ERIC出演的男主角将是拥有能够看到未来超能力的男子,在他遭遇了徐贤真饰演的与他的前女友同名的吴海英后,陷入了未知的爱情之中。剧组非常有自信地表示,这个角色很有可能会成为ERIC“人生的角色”。

  

  《好运罗曼史》也是改编自网络人气漫画。

  《好运罗曼史》

  电视台:MBC

  首播:5月25日

  主演:黄正音、柳俊烈、李洙赫

  四五月份的水木剧竞争被戏称为是《kill me heal me》和《请回答1988》重新排列组合后的竞争,因为继池城和惠利确认出演《戏子》后,刚刚新婚的黄正音马不停蹄宣布接演《好运罗曼史》,而与她搭档的男主角正是在《请回答1988》中爆红的柳俊烈。这部作品也是黄正音继《kill me heal me》和《她很漂亮》后连续出演的第三部MBC作品,前两部作品都在开播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实现了人气的大反转成为当年度的韩剧“黑马”。

  《好运罗曼史》也是改编自网络人气漫画,讲述了黄正音饰演的非常迷信命运之说的女主角申宝妮,执意坚信算命先生说的她“一定要和86年生属虎的处男过一夜”人生才能顺利,所以她找到了深陷数值、科学的工大男子齐休浩,对他展开了无止境的倒追,是一部充满喜剧元素的浪漫爱情剧,而总是在外型上帅到惊天动地的李洙赫将出演从小就暗恋申宝妮的男二号崔建旭,一组“大三角”就此形成。

  ——青春派战古装之《大发》、《魔女宝鉴》

  

  张根硕时隔三年的韩剧复归之作,选择了他自己至今在收视成绩上未尝败绩的古装剧。

  《大发》

  电视台:SBS

  首播:3月28日

  主演:张根硕、吕珍九、林智妍

  张根硕时隔三年的韩剧复归之作,选择了他自己至今在收视成绩上未尝败绩的古装剧。这部名为《大发》的新古装剧是一部充满了“戏说”意味的史剧,讲述了张根硕饰演的遗落民间的王子在了解到身世的真相后,为了能够拯救黎民百姓,成为了朝鲜最高老千,帮助吕珍九饰演的有机会继承王位的亲弟弟对抗权欲朝臣,并最终助他成为王的故事。尽管是史剧,但《大发》在演员的选择上启用了包括张根硕在内的吕珍九、林智妍三人挑大梁出演三大主角,用充满青春气息的演员来演绎充满了宫廷阴谋的故事。这也是97年出生的年轻的演技派吕珍九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成年角色,一登场就是左拥右抱的纨绔王子的冲击性形象。

  《大发》的收视表现同样不俗,首播即占据的月火剧收视的冠军位置,随后便与朴新阳主演的《邻家律师赵德浩》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收视“攻防战”,为初夏的月火剧增添了剧情之外的精彩看点。

  

  《魔女宝鉴》将是有线台JTBC在5月推出的一部新金土剧,故事取材自在韩国有名的历史人物神医许浚。

  《魔女宝鉴》

  电视台:JTBC

  首播:5月9日

  主演:尹施允、金赛纶、郭时旸

  《魔女宝鉴》将是有线台JTBC在5月推出的一部新金土剧,故事取材自在韩国有名的历史人物神医许浚,只不过这次的剧情中加入了奇幻的元素,刚刚退伍的尹施允饰演的许浚将和金赛纶饰演的女主角“白发魔女的公主睿莉”,上演一段清纯、成长与爱情的故事。和以往以许浚为主角的韩国古装剧不同的是,《魔女宝鉴》想要表达的故事显然不是许浚如何成长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是借用这个角色的背景讲述他和一个受到巫术诅咒的公主之间的青春罗曼史。

  对于尹施允来说这是他极其重要的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尽管他出道起就凭借《面包王金卓求》拿下高收视,可是之后的演员之路发展不顺,眼看着同剧出道的周元都已经拿下大赏,他出演此剧的收视压力应该不小。同时,这也是童星出身的金赛纶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成年角色。同剧出演男二号的还有在《oh我的鬼神君》中饰演“蓝带小哥”,刚刚结束了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出演的郭时旸。

  ——中坚派忙复仇之《Monster》、《Master-面条之神》

  

  MBC再次推出了50集篇幅的长篇复仇剧《Monster》。

  《Monster》

  电视台:MBC

  首播:3月28日

  主演:姜至奂、成宥利、朴基雄

  刚刚才播完了一部50集长篇古装剧的MBC毫不介意新剧的篇幅,再次推出了50集篇幅的长篇复仇剧《Monster》,这部由姜至奂出演男主角的新复仇题材剧讲述了一个皇太子一样出生的男子因为被亲近的人背叛家破人亡后,顽强地活了下来,并且改头换面重新来到仇人的面前,通过复仇拿回原本属于自己的一切的故事。

  从剧情上来说,《Monster》并无新意,但类似题材在韩国一直有着较为稳定的收视群体,颇受主流收视群体的青睐。而且该剧的编剧张英哲非常擅长将看起来没有太多新意的狗血复仇题材“化腐朽为神奇”,以非常干净利落的节奏对剧情进行有效组合,牢牢抓住观众的视线,他笔下的《钱的化身》、《工薪族楚汉志》等剧都以类似的风格赢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女主角成宥利曾经在《快刀洪吉童》中与姜至奂有过合作,该剧也是两人时隔八年的再次合作,同时出演男二号的是刚刚退伍的朴基雄,他曾在电影《隐秘而伟大》中以李海浪一角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改编自漫画的《Master-面条之神》刻画了一个为了复仇而苦心钻研面条技艺的男人的故事。

  《Master-面条之神》

  电视台:KBS

  首播:4月27日

  主演:千正明、曹在显、郑柔美、李相烨

  今年是韩剧的漫改题材的又一个大年,改编自漫画家朴寅权的同名作品的《Master-面条之神》刻画了一个为了复仇而苦心钻研面条技艺的男人的故事。朴寅权之前的作品《大物》、《钱的战争》、《野王》等作品改编为韩剧后均深受观众喜爱,以典型的韩式复仇故事风格在收视率上有着亮眼的成绩。

  尽管如此,该剧的选角并不轻松,先后被多位一线男演员拒绝,临近开拍期才定下了千正明出演男主角,而刚刚结束了长篇古装剧《六龙飞天》拍摄的郑柔美则第一次主演公共台黄金档的女主角。另外,在《signal》中出演了“红院洞事件”以变态杀人凶手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李相烨出演男二号。由于该剧将接档热门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在收视上也有着不小的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35572.shtml report 6368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导语:随着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播放临近尾声,是否有很多人担心一时间难以走出这部剧完结带来的空虚感?是否也有很多人觉得这段时间跟周围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