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坤再晒豪宅内景 艺术品琳琅满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再晒豪宅内景 艺术品琳琅满目


  搜狐娱乐讯 4月14日,陈坤再次在微博晒出家中装饰品的细节,陶瓷品纹路清晰可见十分精致,收藏画也是名家作品,显得非常有档次,他还开心写道:“每一天都要精彩。”网友纷纷表示称赞他十分文艺:“变身文艺boy啦”“文艺坤”。

  早前,陈坤就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家的内景,并称:“什么样儿的人,住什么样儿的家。”照片中,陈坤家充满艺术氛围,佛像前供着鲜花,休息区摆满了书籍,衣帽架也是一只造型独特的马,显示出陈坤的艺术品位。

  网友纷纷围观,并赞叹道:“原来是文艺男!”“书,画,帽子,披风,佛,陈公子果然帅!”“这一点跟胡八一挺像的,就是缺个筛瑞杨”、“男神的家好友氛围,好想去你家参观哦”、“我觉得你家还需要一个女主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34839.shtml report 984 陈坤晒豪宅内景【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4月14日,陈坤再次在微博晒出家中装饰品的细节,陶瓷品纹路清晰可见十分精致,收藏画也是名家作品,显得非常有档次,他还开心写道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