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Netflix新剧《王冠》 《马可波罗》第二季定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Netflix新剧《王冠》及《马可波罗》第二季定档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斯蒂芬-道德利(Stephen Daldry)导演的Netflix新剧《王冠》(The Crown)定档到11月4日播出,共计10集。探险类剧集《马可波罗》(Marco Polo)第二季将于7月1日播出,第二季还将为10集。

  《王冠》由影片《女王》(The Queen)的导演、编剧皮特-摩根(Peter Morgan)以及制作人安迪-摩根(Andy Morgan)联手再度打造。该剧讲述了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饰演的伊丽莎白二世,年仅25岁时接受了重塑大英帝国辉煌的重任,并与首相丘吉尔(约翰-利特高饰)合力断金的传奇故事。同时加盟这部发生在二十世纪下半叶、揭秘西敏寺和白金汉宫背后阴谋纷争、浪漫情事和重塑帝国故事的演员还有: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维多利亚-哈密尔顿(Victoria Hamilton)、杰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凡妮莎-柯比 (Vanessa Kirby)和艾琳-阿特金斯(Eileen Atkins)。

  以下为该剧的预告片:

  《马可波罗》第二季依旧将讲述十三世纪著名探险家马可波罗在充满着贪婪、背叛、阴谋和竞争的忽必烈王朝冒险的故事。该剧的编剧为约翰-福斯克(John Fusco),他和丹-米纳汉(Dan Minahan)一起担任该剧的运营人和执行制作人。该剧的制作人还有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鲍伯-韦恩斯坦(Bob Weinstein)和伊丽莎白-萨诺夫(Elizabeth Sarnoff)。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90652.shtml report 2445 Netflix新剧《王冠》及《马可波罗》第二季定档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斯蒂芬-道德利(StephenDaldry)导演的Netfli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