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节项目创投入围公布 高群书滕华涛成终审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群书滕华涛陈祉希出任终审评委
高群书滕华涛陈祉希出任终审评委

“项目创投”入围项目正式公布
“项目创投”入围项目正式公布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二十一个入围项目出炉,其中最后两个项目总分完全相同,经评审商议决定共同入围,故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共二十一个项目入围。此外,本次入围的前十个创投项目将会在集中培训后进行路演、终评。备受瞩目的电影市场四大奖项以及其他奖项也将于4月19日全面揭晓。

  入围项目新鲜出炉 网络预约洽谈通道已开通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依托于“项目创投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优质电影项目打造一个集投资、制作、营销、宣发于一体的综合交易平台,经过甄选的优秀电影项目将在这里与电影产业链要素进行充分对接,最终孵化出具有市场潜力的优秀电影作品。

  本届入围的创投项目各具特色,创新性极强,颇具惊喜。这也与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注重“创新”的核心理念十分契合。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二十一个入围项目名单如下:《错换鸳鸯》、《敦煌:丝路风云》、《钢铁斗士》、《加州阳光》、《猎魔人》、《六周夏天》、《路上有花》、《如斯蠢事》、《生死线》、《爷爷的逆袭》、《出海记之满剌加》、《反转宝芝林》、《恋爱战略公司》、《你好,机器人》、《7号区域》、《深洞》、《死亡戏剧》、《完美嫌犯》、《鲜肉》、《云隙之光》、《最佳驴友》(排名按字母顺序,不分先后)。其中,二十一个入围项目中的前十个项目将参加4月19日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的路演,角逐当天的奖项。

  与此同时,创投项目网络预约洽谈通道已正式开通,注册嘉宾可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官方网站预约二十一个入围项目进行洽谈(因系统升级,暂不接受手机端项目洽谈预约,通过手机预约的访问无效)。

  高群书、滕华涛全力加盟 陈祉希倾情助力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的终审评委阵容十分惊喜,特邀执导过《东京审判》、《风声》、《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电影的国内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过《失恋33天》、《等风来》的中国第六代导演滕华涛;以及参与《人在囧途之泰囧》、《边境风云》的制片人陈祉希加盟。对于本次入围的二十一个项目,三位终审评委不仅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对其创新性也给予了肯定。同时,三位评审也表示十分期待今年优秀的项目最终走向完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83009.shtml report 1922 高群书滕华涛陈祉希出任终审评委“项目创投”入围项目正式公布搜狐娱乐讯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版块二十一个入围项目出炉,其中最后两个项目总分完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