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蝙蝠侠》电影来了!华纳宣布将和小本共同开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纳正在与本-阿弗莱克共同开发《蝙蝠侠》独立电影
华纳正在与本-阿弗莱克共同开发《蝙蝠侠》独立电影


  (来源:时光网)早有传闻说华纳与DC正在策划一部新《蝙蝠侠》电影,而各种坊间流传的“小道消息”也终于在近日获得证实。日前华纳CEO Kevin Tsujihara出席CinemaCon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未来五年内的10部DC电影计划,集中就包括“正在与本-阿弗莱克共同开发的《蝙蝠侠》独立电影”。

  Kevin Tsujihara并没有挑明影片小本在新《蝙蝠侠》电影里扮演的地位,他也许是导演,也许是主演,也许是编剧,也许三重身份兼而有之。此前曾有外媒报道显示,小本已经为《蝙蝠侠》独立电影写好了剧本初稿。

  本-阿弗莱克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完成了“蝙蝠侠”首秀,并将现身今年暑期档的《X特遣队》,与老对手小丑恶战一场。未来他还会在《正义联盟》上下两部中亮相。

  华纳未来五年DC超级英雄大片上映时间表(北美)

  2016年

  8月5日 《X特遣队》

  2017年

  6月2日 《神奇女侠》

  11月17日 《正义联盟(上)》

  2018年

  3月16日 《闪电侠》

  7月27日 《海王》

  10月5日 未定名电影

  2019年

  4月5日 《神奇上尉》

  6月14日 《正义联盟(下)》

  11月1日 未定名电影

  2020年

  4月3日 《钢骨》

  6月19日 《绿灯军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78910.shtml report 1353 华纳正在与本-阿弗莱克共同开发《蝙蝠侠》独立电影(来源:时光网)早有传闻说华纳与DC正在策划一部新《蝙蝠侠》电影,而各种坊间流传的“小道消息”也终于在近日获得证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