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欣《守婚如玉》热播 不怕饰演角色招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
蒋欣


  近日,由蒋欣、蒋雯丽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守婚如玉》收视一路飙升。由蒋欣饰演的“狠角”职场女华莎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一阵争议,不少观众反馈“剧中角色太招恨,这一次真同情不起来”。也有专业人士分析:“正是演技到位,才会让人如此之恨”。

  而对于网络上关于华莎的各种舆论,蒋欣在媒体的采访中回应了观众:“真的很感谢观众可以喜欢自己的新剧。所有的反面角色都需要人演,虽然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十分煎熬,内心与行为充满斗争,但作为演员我必须接受角色本身,因为演员是角色的载体,而塑造就是最大的乐趣。而剧组团队邀请我来饰演这个角色,一定也是信任我的,那么肯定要尽力做到完美,而我也一直在捕捉这个人物。如果大家恨这个角色从另一个层面来说,是对我专业的认可。所以我不介意观众恨华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71182.shtml report 918 蒋欣近日,由蒋欣、蒋雯丽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守婚如玉》收视一路飙升。由蒋欣饰演的“狠角”职场女华莎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一阵争议,不少观众反馈“剧中角色太招恨,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