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兄弟》冯雷谈爱情观:深爱就不该放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妹兄弟》冯雷谈爱情观:深爱就不该放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建倾力打造,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姐妹兄弟》将于今晚(11日)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剧中,冯雷饰演的大哥宋长青一生只爱一个女人唐小雨(曾黎饰),但深爱的两个人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终成眷属长相厮守,宋长青最后也无奈的选择了为爱放手。

  不过,冯雷本人对剧中角色“为爱放手”的爱情观并不能完全赞同,他认为,尽管放手的原因很多、很复杂,但这些原因都不能导致不爱了,所以,深爱就应该要坚持下去,放手可能对两个人都是伤害。

  谈爱情:爱了为什么要放手?索性坚持下去

  在电视剧《姐妹兄弟》中,冯雷饰演的宋长青是一个爱情和时代的双重殉道者,是当代的堂吉诃德,身上有着浓烈的旧知识分子的清高。宋长青一生只爱唐小雨一人,而因宋、唐两家的世仇,两个有情人未能终成眷属,一生虐恋,惹观众扼腕叹息。宋长青无奈的选择为爱放手,尽管形式上分开,心却彼此牵挂着。

 

  尽管将宋长青一角塑造的十分成功,但提及角色的爱情观,冯雷本人并不是特别认同。他认为,既然爱了,那为什么要放手呢?“放手的确是有多种原因的,但任何原因都不能导致你不爱了。如果你放手了、放弃了,对大家都是一种伤害;如果你没打算放弃,索性就坚持下去。”

  聊浪漫:情投意合之人在一起 吃卤煮也幸福

  此次,冯雷曾黎首次搭档荧幕情侣,饰演一对初恋恋人,年轻人恋爱的套路自然是无法避免。剧中,有两个人躺在油菜花地极度唯美浪漫的一场戏,冯雷直接用了“赏心悦目”一词来形容,称这是两人最相爱、最纯洁的一段;更有冯雷隔墙唱情歌献恋人的戏码,他自侃演到“没招”,笑称自己拍戏生涯中第一次不知该如何招架。

  说起浪漫的话题,冯雷表示,现实生活中,他是一个比较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但生活品质、浪漫绝不是说就要和西餐、鲜花挂钩,因为每个人适合的浪漫可能并不一样,比如他就很爱吃卤煮。就他自己而言,他觉得,如果能找到情投意合的人,两个人一起吃卤煮就会特别快乐,“那是发自内心真正的幸福,浪漫的根源在于心灵的交流。真正的浪漫就是和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大型都市情感剧《姐妹兄弟》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讲述80年代两对兄弟姐妹之间的爱恨纠葛。据悉,该剧将于今晚(11日)在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将于近日陆续登陆山东、天津等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6973.shtml report 2749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安建倾力打造,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姐妹兄弟》将于今晚(11日)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剧中,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