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美汐助阵珠宝活动 红裙亮相大气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美汐助阵珠宝活动 红裙亮相大气性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万美汐代言某珠宝品牌在郑州举行盛大落地活动,当天万美汐携手陈龙共同出席。活动现场万美汐一身红色短裙搭配黑色风衣大露美腿,性感又不失大气干练。虽然当晚气温骤降,但丝毫不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在《甄嬛传》主题曲背影音乐下上台与大家互动的万美汐引得全场阵阵欢呼,掌声不断。

 

  据悉,由其与严屹宽、杜若溪共同出演的古装传奇《大清江山之龙胆花》将与近期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5973.shtml report 1433   搜狐娱乐讯近日,万美汐代言某珠宝品牌在郑州举行盛大落地活动,当天万美汐携手陈龙共同出席。活动现场万美汐一身红色短裙搭配黑色风衣大露美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