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游侠》预告片上线 罗云熙颠覆冷酷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终极游侠》预告片游侠精神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曝光首款剧情预告,主演罗云熙、程砚秋、马振桓等悉数亮相,更有大量精彩剧透,无论是罗云熙仗义出手,还是呆萌可爱、污力四溢的甜蜜互动、男男基吻,都勾起很多网友的好奇心,纷纷留言“这么可爱的人设,分分钟想娶回家”、“男帅女美还够污,剧荒了那么久终于有的追了”。

  从剧组团队揭晓到剧情曝光,《终极游侠》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关注。近期不断发酵的社会事件使得侠义精神被网友津津乐道,故而《终极游侠》剧情本身的“侠气”和“现代武侠精神”也成为讨论的热点。早前,柳岩担任包贝尔婚礼伴娘被闹,贾玲英勇出手就被盛赞仗义,女生酒店被袭事件更让侠义精神、拒绝冷漠成为舆论焦点。《终极游侠》官方微博支招现代女生遇袭该如何自卫,得到网友点赞,此次预告片一出,更是再度引爆现代侠义的讨论。剧中罗云熙多次仗义出手,惩恶扬善,看得网友们“满腔鸡血”!

  侠气爆棚之外,罗云熙饰演的剧恒颠覆了以往武侠剧中大侠的冷酷形象,做饭、按摩、对程砚秋唯命是从,还大方秀身材,化身暖萌男友,惹得“老婆粉”吃醋嫉妒。不仅如此,罗云熙还大胆挑战男男吻戏,与男二号马振桓上演“好好的男友说弯就弯”,让剧集赚足了话题。

  4月28日起,《终极游侠》将于每周四、周五全网独播,给你不一样的“游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3294.shtml report 1151 《终极游侠》预告片游侠精神搜狐娱乐讯4月13日,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曝光首款剧情预告,主演罗云熙、程砚秋、马振桓等悉数亮相,更有大量精彩剧透,无论是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