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公益有成果 小学阳光跑道建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红旗小学阳光跑道建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位于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红旗小学内的阳光跑道正式修建完毕并投入使用。这所由《奔跑吧兄弟》“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所资助的学校,终于告别了水泥操场和跑道的历史,拥有了崭新的草坪与柔软的塑胶跑道,为孩子们健身锻炼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浙江卫视《跑男来了》等摄制组也专程飞赴内蒙古,用镜头记录下了孩子们尽情奔跑的美好瞬间。

  “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计划由浙江卫视联合微博、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在全国范围内找寻了七所贫困小学,为当地的孩子们修建全新的塑胶跑道。由于历史及经济原因,这些学校的操场与跑道,往往都是水泥地,甚至是石子铺筑的道路,在日常使用中容易形成隐患,造成安全事故。从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发起的“阳光跑道”计划,到“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计划,浙江卫视始终将修建阳光跑道作为公益项目的重点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塑胶跑道落成后,红旗小学全校近2000名师生有了焕然一新的运动环境。孩子们更加期盼体育课的到来,在老师的带领下,踏上柔软又不失弹性的跑道,向着阳光快乐奔跑。据悉,除了红旗小学之外,其他六所学校的阳光跑道也将在近期陆续投入使用。

  在荧屏上传播快乐暖心正能量的同时,《奔跑吧兄弟》一直坚持阳光公益,汇流成海,凝聚全体伐木累的力量,为孩子们带去切实的关怀与帮助。前两季跑男,浙江卫视相继发起“奔跑2015”、“阳光跑鞋跑道”计划,为27所希望小学建立体育乐园,受益学生突破万人。受助面扩大的同时,公益模式也在不断创新。据统计,第三季《奔跑吧兄弟》播出期间,全国范围内的亿万网友共奔跑出了72亿4618万步的助力旅程,相当于绕地球87圈。根据“一步换一字”的计算方法,他们的步数可以折算为3万4670本书,将为12所小学平均捐赠2889本爱心书籍!

  跑男第四季开跑在即,浙江卫视也将继续联合微博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全新的“全民公益跑”助力计划。除了号召全体伐木累在跑男团和孩子们的带领下,远离电子设备,回归自然尽情奔跑之外,节目组还将为全国各贫困地区的学校继续捐献跑鞋、书籍等物品,并建设全新的阳光体育乐园,让孩子们都能拥有篮球架、羽毛球架等运动设备,强精神、健体魄,在奥运之年一起奔跑起来!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4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热力开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1112.shtml report 1492 红旗小学阳光跑道建成搜狐娱乐讯近日,位于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红旗小学内的阳光跑道正式修建完毕并投入使用。这所由《奔跑吧兄弟》“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所资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