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和你唱》力邀张宇加盟 说段子比唱歌好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想和你唱》力邀张宇加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接棒《旋风孝子》强势加入周六晚十点档。继容祖儿、凤凰传奇确认加盟后,近日坊间又传出了“幽默大叔”张宇将重操在《歌手2》舞台的旧业,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参与节目的消息,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大叔串场超级棒,歌手里的段子王。

  《我想和你唱》锁定《歌手》张宇或再当串讲人

  同作为芒果系爆款“产品”,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自从公布容祖儿加盟以后,又被传出韩红、李玟将借歌手巅峰会录制空隙要组团到现场观摩的新闻。在《我是歌手》还没看过瘾的观众,又可以在《我想和你唱》中见到明星和素人搭档合唱展现的亲和一面。

  除容祖儿外,近年来家喻户晓的国民组合凤凰传奇也成为合唱嘉宾,与观众一起嗨歌。据了解《我想和你唱》还在力邀呼声很高的孙燕姿周杰伦等歌手,如此星光熠熠的嘉宾团,谁能作为核心人物带着歌手和素人们开始一场热闹的音乐party?是请芒果名嘴还是邀客串?种种揣测反而更勾起了好奇宝宝们的“求知欲”。据知情人士透露,《想唱》节目组已经向在《歌手2》中有精彩表现的张宇抛出了橄榄枝。

  为什么要邀请张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想和你唱》是一档星素结合、轻松好玩的音乐节目,除了比赛之外还有很强的综艺娱乐性。而张宇在《歌手2》舞台风趣幽默、亦庄亦谐的主持风格与《想唱》“嗨唱”的理念十分合拍,如果能请来张宇“站台”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精彩。

  张宇串场《想唱》呼声高,粉丝期待幽默大叔说段子

  “快乐”是芒果台节目最显著的特性,作为湖南卫视第二季度重推的“产品”,《我想和你唱》身上也有着与生俱来的快乐基因。曾一手打造出《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天声一队》等大型音乐节目的金牌制作团队王琴团队表示: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就是这款芒果新品的四大卖点。因此请一个既能唱又能敢玩的主持人撑场子势在必行。而在众多候选人名单中,“幽默大叔”张宇毫无疑义成了主持人首选对象。张宇曾在《歌手2》里说过:“音乐很有趣,比赛很无趣。”谈笑间尽显逗比主持本色,这一特性也与《想唱》的气质暗合。

  不想做主持的歌手不是好艺人,其实早在2004年,张宇就做起了主持人这个“兼职”。其和台湾综艺天后张小燕搭档主持的《快乐星期天》当年即入围第39届台湾金钟奖综艺节目奖;除此之外,2013年还与李湘主持过《男左女右》。目前张宇对《想唱》的邀请还没给出明确答复,即便如此,但当得知“幽默大叔”有望重返芒果大舞台说段子的消息,粉丝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喊话张宇加入嗨唱团的声音不绝于耳。节目组也表示会顺应民意,尽最大努力请张宇为《想唱》撑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0595.shtml report 2112 《我想和你唱》力邀张宇加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接棒《旋风孝子》强势加入周六晚十点档。继容祖儿、凤凰传奇确认加盟后,近日坊间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