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8》本月开机 伊斯特伍德之子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将加盟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将加盟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将于本月正式开机。今日,影片敲定了又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好莱坞著名影星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儿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将加盟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根据他对外媒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所透露的消息,他将扮演库尔特-拉塞尔的手下,也是一个相当凶悍的角色。斯科特-伊斯特伍德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达了自己对库尔特-拉塞尔的崇拜之情。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之前业已参演过《狂怒》《最长的旅程》等作品,新作品包括了《斯诺登》以及本-阿弗莱克执导的《夜色人生》,虽然斯科特一直没有大红,但事业正处在上升期。

  在不久之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才刚刚宣布加盟该片,扮演一个彪悍的女反派。塞隆去年在《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里,扮演了一个女汉子角色,因此对于《速度与激情8》这样的以男性为主的动作片,塞隆完全可以压住全场,增添影片的新亮点。

  《速度与激情8》业已定名为“FAST 8”。《速度与激情7》曾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制作周期,这部主打“飞车”的电影,业已成为好莱坞雄性荷尔蒙气息最浓厚的超级动作片。对于《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和其他演员阵容,由于保罗-沃克在第七部的正式“隐退江湖”,续集有望增添一个新角色,杰森-斯坦森的戏份也将有所增加。

  今年刚刚凭借高口碑电影《冲出康普顿》备受关注的F-加里-格雷(F. Gary Gray),将担当本片的导演。虽然格雷之前并没有执导超级大片的经验,但和《速度与激情7》的温子仁一样,有可能为系列电影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影片将在2017年4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39488.shtml report 1230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将加盟这部群星云集的电影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将于本月正式开机。今日,影片敲定了又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