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向上》安七炫变安理事 天天兄弟模仿HOT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天天兄弟"模仿H.O.T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韩流巨星安七炫,变身“安理事”的七炫欧巴犀利点评“天天兄弟”。

  “天天兄弟”模仿H.O.T诚意十足 EXO大前辈安七炫聊BIGBANG

  安七炫是有着“造星梦工厂”之称的韩国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t在1996年推出的第一支男子组合H.O.T的成员,今年已经37岁的他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上获得韩流优秀奖,魅力依旧。

  本期《天天向上》以“发型”为主题,盘点了各个时代流行的造型,而安七炫恰好曾是90年代韩流偶像的代表。现场,节目组为其安排了特殊环节,让钱枫、王一博两位“天天兄弟”与舞蹈演员们换上安七炫所在组合H.O.T表演时的演出服,带上假发,模仿成员们当年的造型、装扮,现场大跳代表作《I Yah》,让安七炫惊喜不已。节目现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资深韩流迷欧弟企图向“安理事”打听偶像G-Dragon(BIGBANG组合队长权志龙)被经纪公司选拔时的小花絮,却被安七炫以“GD不是我们公司的”为由婉转拒绝。

  安七炫拆台“天天兄弟”:你们站在一起不合适

  安七炫不仅是东方神起superjunior、EXO等亚洲当红偶像组合的同公司前辈,同时也是SM娱乐公司的高层理事。在节目中,安七炫透露,自己现在在公司的工作有一项就是负责签约新人。“天天兄弟”立马询问:怎么可以看出一个小孩子以后适不适合当明星?“安理事”就此给出了独家回答:“要看这个孩子的眼神、‘台风’、对自己是否自信等等”,还在现场进行了一次即兴casting(选拔)。

  除此之外,“安理事”表示,对于选拔一个偶像组合来说,与组合里的其他人能否能够协调配合是至关重要的一点。闻此,号称“亚洲第一男子偶像主持天团”的“天天兄弟”自信满满地站成一排接受“安理事”的“检验”。不料,“天天兄弟”五人在展示团体口号的时候就“破了功”,参差不齐的口号让人不忍直视。而在展示唱功环节,“才艺担当”欧弟轻松拿下一曲高难度《死了都要爱》,却被安七炫评价:个人特色太明显,还不如唱跑了调的钱枫。“安毒舌”最后还神补刀:你们几个人站在一起“不合适”。看不下去的汪涵终于忍不住站出来“回击”:“你觉得你站在我们《天天向上》的舞台上这么说我们合适吗?!”引来一阵欢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38063.shtml report 2097 "天天兄弟"模仿H.O.T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韩流巨星安七炫,变身“安理事”的七炫欧巴犀利点评“天天兄弟”。“天天兄弟”模仿H.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