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靓颖录制《谁是大歌神》 海豚音再现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与导演组在沟通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播出六期,虽然每一期都会有一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加盟,但是在观众的心中一直有一个遗憾,就是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过女歌神。然而,福利说来就来了,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大歌神录制时的照片中,看到了张靓颖的身影。这也代表着,张靓颖应该已经确定会在某期节目中与大家见面。

  连续6周节目的播出,歌神舞台虽然有例如谭咏麟,林志炫等歌坛前辈的镇场,也有林俊杰萧敬腾等年轻歌手的活力。但是清一色的男歌神也让观众们觉得少了些什么。没辜负广大网友的强力呼声,《谁是大歌神》确实将迎来一位女歌神。在最新曝光的一组照片中,显然是张靓颖正在录制大歌神。超强海豚音的她此番登上歌神舞台必将会有不俗的表现,她的《画心》依然是小伙伴们在KTV里争相彪音的歌曲。试想一下,在歌神舞台,六个“张靓颖”共同彪起海豚音,将会是怎样一种盛况!不仅是张靓颖本人,模唱歌者的实力也让人更加有了期待。

  “海豚公主”的加盟,是否让你更加期待?她又会带来哪些歌曲,答案只能在《谁是大歌神》的节目中揭晓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37399.shtml report 2176 张靓颖与导演组在沟通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播出六期,虽然每一期都会有一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加盟,但是在观众的心中一直有一个遗憾,就是至今为止还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