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红雷被曝陪妻子产检:我特别希望是真的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在协和国际产科看到孙红雷带着妻子产检,难道“颜王”要赶在猴年生个“小猴子”?

  

  据该网友称,当时孙红雷和妻子以及两名助理一起现身医院,两名助理负责拿包,孙红雷则陪妻子走在前面。

  

  2014年10月,孙红雷宣布婚讯,据悉,孙红雷的女友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身高177厘米,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学过影视、模特、钢琴及爵士鼓专业。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活动当天上午,孙红雷还被网友拍到和妻子一起现身医院,疑似做产检。孙红雷在活动之后的群访中澄清妻子怀孕一事:“是体检,太太没有怀孕,但我特别希望(是真的)。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分享。”言语间流露出非常想当爸爸的急切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413/n444027821.shtml report 116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在协和国际产科看到孙红雷带着妻子产检,难道“颜王”要赶在猴年生个“小猴子”?据该网友称,当时孙红雷和妻子以及两名助理一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